找前女友聊天什么借口好 你选择的理由很重要

2018/11/10 20:3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那么大家知道找前女友聊天什么借口好吗?今天让小编为你们逐一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7620101360255173

一,与她有关的情况

当你想要找前女友聊天的时候,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借口,其实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这是因为基于你们的这种比较尴尬的关系,所以你想要找她聊天是基于什么样的情况呢?这是需要搞清楚的,因为如果你仅仅是想要打发无聊的时间,好奇她最近的生活情况的话,那么你找她聊天的时候,你可以随意的发挥,不用考虑这么多。

但是如果你心存想要与她复合的愿望的话,在这个时候就应该要好好的仔细的去探讨一下了。在与你的前女友聊天的时候你要先保证你能够找到她的联系方式,而且她既没有拉黑你也没有删除你,你们可能还是处于这样的一种彼此还联系着的阶段,这对于你来说是一件好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397470505870258

二,她关心的事情

找前女友聊天,你也可以用她关心的事情为借口,因为她关心的事情可能对于她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即使你的前女友可能在心里面不太想要与你联系,而且也不想与你说话,但是既然你谈到了自己关心的事情的话,可能她还是会有一些好奇心的。如果你可以掌握到这样的事情的话,对于你来说是一个比较成功的方法。

当然,你也可以说一些与她有关的事情,如果你们曾经是同事,或者她是你的上司,也有可能你是她的上司。在这种情况之下,你们就可以更好地沟通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24574173172

三,最近的发展

找前女友聊天,你可以说一下你的最近的发展或者是你们所关心的一些事情。最近的发展表现在一些情侣爱情的持续期间可能也会有一些投资的行为。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也许你们的感情断了,但是你们所投资的项目却蒸蒸日上。相信你的前女友也不会想要抽身,可能她也会因为你谈到这个事情而与你聊天。

来源:图虫作者:57436211110871061

四,搞笑的事情

找前女友聊天之前,你也可以先试探一下先发给她一些比较搞笑的经历,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你也可以知道她对你的一些态度,有些时候聊天不一定需要打电话或者是视频聊天,你也可以尝试着通过现代的一些通讯工具,比如,QQ或者微信等联系对方,这样可能隔着屏幕你们会更加容易交流,也不会太过于尴尬。

多与她分享一些搞笑的事情,特别是你所经历的,所以这样她会基于一种比较好奇的情况之下,与你继续的聊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57424262511854524

五,好看的电影

找前女友聊天,你也可以找一些比较特别的借口,比如,一些好看的电影,女生可能对于电影都会比较感兴趣,特别是一些展现浪漫情怀的电影就更是如此了。当然,每一个小伙伴都有自己的喜好,你可以根据你的前女友的爱好去为她介绍这样的电影。

来源:图虫作者:57468157077627051

六,好听的歌

找前女友聊天你也可以去与她分享一些好听的歌,这样的一些好听的歌,也可以是一些具有特别含义的歌,或者是你们曾经所听过的,或者是在歌曲里面包含着你对她的一些感情。在这种情况之下,可能你们会有可能复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