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真爱只有一次吗 你不得不知道的男孩心理

2018/11/11 9:15: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孩子发现很多男人在结了婚以后都没有结婚之前这么热情,而且他们往往会有一个初恋情人困扰着各位女性。所以有些女性会问,男孩子的真爱是不是只有一次。

来源:图虫作者:258554299696808103

其实在关于男女双方的感情里面,我们通常都能够发现,男生的世界里面他们的关注东西有很多,除了女朋友或妻子之外,还有他们想要关注的事业,金钱,荣耀,地位等等。相对而言,女生关注的点就没有这么多女生通常来说,在结婚前可能会关注自己的事业,关注个人追求,但是在结婚之后,女生们都不同程度地将精力放在家庭和自己的丈夫身上。

女生们更加关注的是个人,家庭完整性,同时也会更加关注于情感方面的互动性和依赖性,但是对于男生来说,习惯性孤独的大家,可能会更加适应于各种各样名利和金钱方面的追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很多女孩子在结了婚以后,可能会发现自己的男生没有那么喜欢自己了,或者是说对于自己的关注没有这么多了,而且久而久之,大家可能会发现跟你结婚的男生并不是真正的非常爱你,他只是觉得你刚好适合,所以就在一起了,结婚对于她来说,也并不是一定要跟知相对比较重要的人在一起。

那么其实在男女双方看待感情,还有看那其他东西的权衡方面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来告诉大家男生一般来说是怎么想的,可以帮助大家去理解一下。

来源:站酷

1.男生对于情感的需求比女生少。

首先,我们刚刚有提到关于男生对于情感方面的权重是比较少的,对于男生的世界里来说,除了情感,除了家庭,他还有很多需要关注的东西,例如他的金钱,地位,事业等等,因为在家庭里面,男生的角色通常也是主外,对外的进行赚钱养家,还有平衡家庭和外界。

女性通常来说会把两个人之间互动情感作为比较,主要的一个因素。女性通常认为如果没有爱的话,这个家庭也难以成立。因为女性对于家庭的组建是非常看重的,而且在家庭里面也没有办法起到特别技术性的作用,通常来说在情感方面发挥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2.可以选择尽可能的加深他对你的需要。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们会发现其实有很多男孩子他不仅事业做的好,他的大男子心思也非常重。他在生活方面的事情,可能是没有办法自己做的很好。

那么女生在了解了这一点之后,如果想要加深双方之间的依赖程度,首先要看你们两个之间的分工,他如果主外的话,那你就主内把内部打理好,对于他来说是增加了他对你的依赖程度。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3.不要介怀过去的内容。

那么同时女生在婚姻里面,需要关注清楚的一点就是,无论对方过去有多少个女朋友,但你才是正正经经的太太。你去跟那些小三小四或者无名小道的前女友,进行较劲儿的话,辛苦的是你自己。因为只有你才是坐在正宫的位置,你应该宣示主权,并且发挥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抓住男人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通过上面三个方面给大家介绍,其实大家能够比较好地了解到,我们坐在太太的这个位置上面,去审视你和你的丈夫之间的关系是一个很微妙,同时也是一个需要用心经营的点。如果我们想要获得对方的称赞并且依赖,能够获得情感方面的相互性的话,我们会建议大家能够在生活中学的聪明一些,知道什么样的手段能够抓住对方的心。

我们在这里说的手段并不是那种下三滥的招数,而是通过一些技巧性的方法,来让对方也感受到你的爱意,能够感受到双方的互动。而不是你愚蠢的一方面的付出,这样反而得不到对方的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