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与安安  三分钟告诉你哪个更暧昧

2018/11/12 20:55:12 作者:U7-l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到深夜,大家不免会收到“晚安”“安安”这样类似的消息。那么,对于关系尚不明确的男生和女生之间来往信息中,“晚安”与“安安”这两种表达有什么不一样呢?

来源:图虫作者:56680322636580581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一段时间,又或者说,现在的你正处于这样的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你和那个TA联系不断。无论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有意义的还是没意义的,总会不知不觉的相互谈及,还越聊越投机,越聊越有趣。渐渐地,就习惯了跟TA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好像是跟TA说过的,都是最美好的。就这样,在谈笑间,充满情意。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一、情愫互生,也就正是这样的累积效果。

就这样,你们不断地变得熟悉。不仅会一起聊天,吃饭,喝茶,乃至于相约午后,共赏夕阳。人的感情就这样,往往是不知其所起,却又一往而情深的。尽管,你们还没有任何的承诺可言,但是,你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在你心中,早就代入角色了。就好像,早已暗中注定的感觉。又或者你坚决会否认这个,但其实,你对TA的在意程度,早就出卖了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2722

二、就好比,TA给你发的消息一样。

尽管只有寥寥几字,你也会反复思量,四下推敲。正如我们今天讨论的问题一样,当TA给你发“晚安”与“安安”相比,有什么不一样呢?也许,你曾为这样类似的问题搞到焦头烂额,焦虑不安。大家都说,女生心思难猜测。那么,我就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①当女生给你发“晚安”的时候,表示你们关系还能更进一步。因为“晚安”,这一说法相较于“安安”来说是比较正式的。对待事情的态度一旦正式了,就表示有规则,有限定。换一种说法,就是,她对你还是有所保留,有所距离的。所以,加油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58988861298

②如果说,这个女孩子是那种十分认真的,又一直都是给你发“晚安”的活,那可能是她的个人习惯吧。“安安”这种说法,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小可爱的风格。

③当女生给你发“安安”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她自身就是那种走可爱路线的小女生,要是这样的话,也不能代表什么,只是她个人风格的一种体现而已。所以,你要知道她大概是怎样一个人才好判断哦。

④她给你发“安安”,然而她也不是特别小女生那种,耍可爱范的活。那么,恭喜你,大兄弟。你离成功不远啦!

来源:图虫作者:57403904366880216

⑤因为,“安安”这种说法是有一定的小撒娇成分的。相信每一位兄弟,收到“安安”这样一条短信的时候,内心定有一番蜜意。而“晚安”却相对正常,毫无波澜啦。所以,收到女生发给你“安安”的兄弟要注意了,女生一般都会在恋爱的时候跟男友撒娇的。所以,如果这是她在跟你小撒娇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什么呢?哈哈,你懂的。

⑥兄弟莫要着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为了避免自己干出点让自己十分尴尬,后悔不已的事情,兄弟们还是要多观察,综合分析,再三确定,再一举突击。祝各位马到成功,万事如意。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