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聊天套路  告诉你都有哪些

2018/11/22 7:5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的社会,很多女生已经不甘被动,再被动好汉子都得被别人抢走了,适当的主动并不是坏事情,那么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在与异性聊天的过程中,有哪些聊天套路可以使用呢?

来源:图虫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在现代的社会中,女追男已经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了,而且这也不是什么不好意思的事,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和物的权利,难道在爱情里女生主动就不可以了吗?

有时候,当我们喜欢的人属于那种比较内向,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的时候,那么女生适当的主动出击并不是什么坏事情哦,但是你知道和喜欢的男生聊天时都有哪些套路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1、看对方的性格

有的时候我们要撩男生,也要看对方是什么性格的人,不同的性格可以制定不同的方法。如果说你喜欢的人属于比较腼腆型的,那么对于这类男生来说,下面这招就很管用了。

就是一直盯着他的脸看,然后他肯定会问你为什么要看他的时候,你就不要理他,继续看,这时候他肯定还会再问第二次的,当然,第二次问的时候,依然不要回答,当他终于受不了问你第三遍的时候,你就可以跟他说: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长的这么好看的男生。这时候保证他会害羞的脸红心跳的。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2、如果对方是朋友怎么办

当然,有些妹纸可能会问如果对方是自己多年的朋友,那么又该怎么做呢?

其实这个可能更好对付,如果你们是朋友的话,那么彼此之间肯定是很熟的那种关系了。那你就可以在他感冒的时候去照顾他,直接用你的手贴在他的额头上,看看有没有发烧,然后再摸摸脸,如果觉得尴尬或者是害怕对方看出来异样的话还可以多说句:幸好没有发烧,赶紧多喝点热水,按时吃药,这样好的才快。

来源:图虫作者:145263198507368560

3、通用的方法

可能有人会觉得上面小编提出了的方法好像都不适合自己,那么有没有一些是通用的呢?就是不分性格和两人之间的关系的。当然有,例如下面这个。

很多男生都会喜欢听到女生夸赞自己,比如说:哇,你好厉害呀,这道题我做了好久都做不出来,你居然一下子就解出来了;又或者是:我发现你懂得东西好多,你是不是平常很喜欢看书呀?等等这些话题,对方听到了肯定心花怒放。而且妹纸们如果喜欢看台湾偶像剧的话,其实也会发现很多女主角就是这样子撩男主的,而且最后都成功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5985116

4、努力提升自己的形象和内在

女生想要去撩一个喜欢的男生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在打扮上下点功夫。虽然人们可能会说如果对方真的喜欢你是不会在意这些的,但是现实也告诉我们,一个好看的皮囊是可以为我们加分的。

一般来说长相占5分,然后如果保持一个良好的身材,不说很瘦,但是一定要比例均匀,再加上穿衣打扮一般都会有7分左右,而剩下的三分就需要内在来填补了,一个有内涵的女性通常更能够获得男性的赏识。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那么今天关于女生追男生的聊天套路有哪些的问题我们就聊到这里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