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率高的分手理由 让你彻底摆脱不健康恋情

2018/5/11 14:2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就是这样,有时候甜如蜜有时候又尖如刀。如果你发现你们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像从前那样你会怎么办呢?怎么分手才能更加顺利呢?下面大家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17618055865565205

分手也讲究成功率,很多人分分合合,但是每次争吵的问题永远就是那么一个。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介绍一些分手率比较高的理由,如果你已经感觉你们之间的感情不在,那么就尽快摆脱,还大家一个自由吧。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一、我不爱你了

这个分手理由可能是让人比较无力的理由之一,两个人如果真的出现了问题,通过协商或者妥协总是能够得到较好的解决。但是如果爱不在了,不管怎么努力,两个人都不会像以前那样了。所以这样的理由虽然抽象,但是却能提高分手率。

不管是再怎么有执念,当你拨开这些晦涩的理由,你会发现“不爱了”才是其中包裹的真相。认识到这一点的男女大多会选择分手,也不会再出现死灰复燃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二、我们不是一路人

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一定是因为两个人的三观相近,也比较容易聊得来。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成长的两个人一定会出现一些摩擦和隔阂,走得快的那个人就会觉得非常疲惫。“我们不是一路人”就说明了,两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这些思想上的差异不是时间和妥协就能够轻易的改变的,只能分手才能获得解脱。这样的理由也能够让对方打消和好的念头,两个人能够成功的分手。

来源:图虫作者:-

三、我忍受不了你

通常来说,这个理由的说服力还是比较浅的。对方如果不想分手,就会一直表示自己会改正。但是也并不是没有效果,如果你真的难以忍受对方,那么只要坚持自己的观点和做法就可以了,久而久之,对方一定会感觉疲惫而选择分手的。

但是这样的分手理由会有些伤人,很多人会因为这样的理由变得自卑或者不相信爱情。所以如果你心中还是对对方有一丝情感,那么还是少用这样的理由比较好。和平分手才能断的彻底。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四、我喜欢上别人了

没有人能够忍受得了背叛,就算是性格再软弱的人,听到这样的话也会感觉悲伤和愤怒,这样的话虽然很伤人,但是却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分手成功,而且几乎不会有人原意和好。移情别恋虽然只是理由,但是却是非常好用的理由。

不管男女,这样的理由都很好用。如果对方的情绪很不稳定,那么你可以说明自己的看法和观点,然后等对方的情绪平静下来以后再继续沟通。和“不爱了”相同,喜欢上另外一个人也就等于不爱自己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五、我家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这样的话是不是很熟悉?通常,成熟的男性或者女性说出这样的话一定会遭来大家的白眼。既然已经是成年人,为什么还被家里控制。对方一定会觉得你这个人的人品有问题,也不会萌生想要和好的欲望。

其实,想要分手有很多理由。但是追根溯源,两个人要么就是不爱了,要么就是三观不同了。这样的分手可能会让人觉得非常可惜,但是确实不可改变的人生轨迹。所以只要你能够心平气和的和对方说自己的分手理由,一定会成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