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对付不接电话的老公  教你如何轻松制服他

2018/11/27 21:0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有时候不接电话,也不会自己的电话,这也是让很多的女人感到很上心,很困扰的。这时候女人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三个小妙招,让你轻松制服他。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很多女人都担心自己的老公在外面应酬很晚没有回来的时候我一直打电话给老公。有一些人在打了一个电话,老公没有接之后就拼命的打,直到打到老公接为止,这其实是一种很不好的做法。一般来说,只要你打一个电话之后他不接,你就不应该打第二个,因为有时候他忙,确实不方便接电话。

你可以等等看,看他会不会回复你,因为每个人都有不接电话的时候,每个人都有忙的时候不方便接电话。这时候就不要一直拼命地打了,他方便的时候会回你的。但是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是一些男人就是不愿意接你的电话,即便他非常的有时间,他看到你给他打电话也不会回你。那么女人应该怎么样对付这种不接电话的老公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第一:让他意识到不接电话的后果

有时候家里有一些事情比较紧急的,这时候男人不接的话可能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后果。女人可以清楚地让男人意识到这种不接电话的后果,一旦家里有什么事情没有及时接电话,有及时的回复电话,就会酿成不可修复的后果。或者是有时候不方便接电话的时候提醒老公可以给自己回个信息,确定自己是安全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你打电话一直不理会,让自己很担心,你可以跟他说清楚,如果你们之间的感情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的话,他应该是会采纳你的意见。表明自己对他的担心之意,心再狠的男人也会被感动。告诉他以后无论如何都要接电话,自己真的很担心,这是你应该做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第二:他真的不想理你,大可不必对他摇尾巴

一个男人不想回复你的信息,也不接你的电话,无论你怎么发信息,怎么打电话,他都不会回,那么这个男人可能是对你有所变心。一个男人真的是对你有所变心的话,他回复你的信息都会是敷衍的。如果他清理真的不爱你那么女人何必去计较那么多,只需要做好你分内的事情就好了。

该关心他的还是应该要关心他,但是他如果不想接你的电话,那你就不应该再打了,这样会给他造成困扰,让他觉得很烦。所以,这时候你就不用打电话了,只要他愿意回家,其他的事情你不用想那么多。等到有一天你不打了,他也会意识到你没有以前那么关心他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第三:陪伴他成长

女人也可以问清楚男人不接电话的原因,问清楚他是不是以后都不想自己再打电话给他了。因为有些男人成长的比较晚,他即便是已经成家了,但是他的心也不在这个家里面,他还想在外面多玩一会,说明这个男人是没有长大,不成熟,喜欢玩。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女人要做的就是陪伴这个男人成长,让他回归到这个家庭当中。有一些男女结婚的比较早,他们不了解家庭的概念,可能刚刚成年就结婚了,这时候的男人不懂事也很正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