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面怎么开场白  三个技巧教给你

2018/11/15 11:23: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第一次去相亲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如何说开场白,甚至精心准备了一大段话,你真的确定不会让对方更尴尬吗?其实开场白越简单自然就好,掌握好情绪就能迅速帮你破冰。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如果是在我们父母那个年代可能两个人见面就是非常的单纯,聊聊天之类的东西。但是由于我们现在中国的人口实在太多,所以大家要想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人还是非常的困难,这个时候可能就需要相亲来辅助一下。那么相亲最难的第一关就是两个人刚刚见面的时候,到底该怎么打招呼。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00737145435

其实关于怎么打招呼这个问题,女孩子相对来说比较好一些,因为如果你沉默的话,别人会认为你是害羞。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男生,长时间的沉默,女生也不会知道你想表达什么意思,也不太明白你到底对她是不是还满意,所以学会怎样进行一场完美的谈话,是我们每个男生都要学习的一门课程。

见面时候的开场白也可以非常简洁,也可以非常华丽。如果你们之间彼此已经有了联系,那可能很自然地就过渡到下一部分,但是如果你们俩从来没有有过语言上的交流,那用一个好的开场白来给自己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有很重要的意义。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一、找一个合适的场合

首先你就要找一个很合适的场合,为什么这么说?假如说你们两个人刚刚见面,或者是说刚刚进行相亲,如果是在自己家里面的界面肯定别人会不太舒服,所以这个时候可以找一个咖啡厅或者是饭店这样的场合来营造一个很浪漫的气氛。这样也有助于你接下来要提出的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145131317241577550

因为你们俩在外面,所以可以讨论当天的天气气候穿的衣服,吃的东西,一个人的爱好等等。这样的一些话题就不会让你显得非常的拘束,而且在一个很开放的环境之下,话题是自然而然就会产生的,不需要你绞尽脑汁的去思考。

所以说我找一个场合非常的重要,基本上这个场合的气氛,就预示着你们俩接下来要进行的动作,比如说你们在商场里面的饭店吃饭,她接下来肯定要去看电影或者是说购物,接下来的行程也就有了一定的安排,就不用你再纠结想下一步要做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二、调整两人的情绪

再一个就是要学会调整两个人的情绪,因为两个人见面并不代表两个人都非常想和对方见面,除非你们是真正相爱的人,或者是说恋人这样一类的关系。那你们两个人有什么样的情绪都不用太在意,但是如果你们是刚刚见面,某一方无论是男生或者女生。

当天心情非常的不好,那你作为他的搭档就应该让它变得开心一点。同样,因为我们的情绪一般都是相通的,所以如果你非常的高兴,而你只在意自己怎么去高兴,那另一个人也会感受到非常的难过。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三、用不同的话题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我们要学会去找不同的话题,可能你们俩是大学里面的同学,但是你们所学的东西是不一样的,这个时候你们俩可能会救自己的专业来谈一谈自己的兴趣爱好。这就相对拘束了,因为两个人谈恋爱又不是写作业,所以要学会用发散性的思维来思考。

这样的一个问题,比如说他平时喜欢干什么,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听歌的时候会不会联想到一些其他的故事等等,这样的一些话题。让女生看出你作为男生的用心,让男生看出你作为女生的浪漫。你们这次见面的目的就达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