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厌倦期的表现 中两条就离分手不远了

2018/11/30 14:5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都会有它的疲劳期,但当疲劳出现时一定要懂得调整节奏,否则很容易造成一拍两散的局面。当男生处于恋爱厌倦期的时候通常会有一些表现,你知道有哪些吗?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相信不少的女孩子在谈恋爱的时候都会有这样子的想法,那就是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自己和男朋友对彼此的了解越来越深,所以就会慢慢发现彼此之间的一些缺点。

在这个时候,其实有的人就会觉得对自己的另一半开始感到厌倦了,其实这算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了,因为在一开始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好像特别完美,但是随着对对方的了解,你的想法可能就会开始有一些改变。

所以,有不少女生经常都会抱怨,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在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会对自己特别体贴,什么事情都迁就着自己,事事照顾着自己的感受,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就不一样了,不管你做什么事情,他都会觉得没有什么所谓,有的时候还会利用冷暴力来逼迫你分手。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作为一个女孩子,其实要懂得分辨自己和男朋友之间的感情是不是已经进入厌倦期了。那么你知道男生在感情的厌倦期的时候通常都会有比较不一样的表现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明显的特征,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够分辨出对方的想法。

来源:图虫作者:-

1、不主动联系你

我们都知道,其实在一段感情里,想要维系好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的话,那么首先你就要懂得跟自己的另一半保持联系,因为只有这样子才能够很好地保持你们之间的感情,增进你们对彼此之间的了解。因此,我们不难发现,在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很多人都会一直跟自己的另一半保持联系。

但是,假如说你的男朋友在热恋期过后一直不主动跟你联系,你平时找他的话他也不会很快就回复你的消息,有的时候甚至是好几天都不搭理你的话,那么就证明你的男朋友肯定是觉得对这段感情厌倦了。

来源:图虫作者:-

2、开始挑剔你

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不管别人说自己的另一半有多么不好,但是在我们自己的眼里,自己的另一半就是很完美的一个人,因为爱情很多时候都会使得我们变得比较盲目,所以你喜欢的人在你的眼里都是比较完美的,没有什么缺点,就算是有你也会选择当做看不见。

因此,假如说你的另一半对你特别挑剔的话,那么其实这就意味着他并不是特别喜欢你了,所以才会觉得你哪里都不是很好,才会觉得你身上都是缺点,没有一点点可取的地方。

来源:图虫作者:-

3、经常跟你吵架

还有一点其实也是很明显的,那么就是他会经常因为一点点很小的事情就跟你吵架,不管这件事情是谁的错,他都会一直对这件事情表现得很敏感。如果说你犯了什么错的话,那么他就会一直揪着你的错误不放,不管你怎么解释都不会听。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如果说想要经营好一段感情的话,那么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选择避免跟自己的另一半发生冲突,因为吵架只会伤害到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但是一旦男生进入厌倦期,那么他就会觉得吵架什么的都无所谓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