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一年没有身体接触  这算是人间怪物吗

2018/12/5 22:1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多久适合身体接触?人们对待x.a已经越来越开放。虽说不少男人还是有处女情结,可是人们现在对待处女犹如看待怪物一样,太过保守反而会让人觉得很奇怪。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本来小编是一个写美食的编辑,结果现在被很多姐妹的留言,搞成了情感编辑。因为他们老是有一些情感问题,会到小编写的文章下面留言。如果不理他们会显得特别的不礼貌,但是如果回应他们,又需要进行大规模的学习。不过没关系,人生本来就是在不停的进步之中,才可以足够的走下去。

所以说今天小编又变成了情感博主,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之前有一个妹子提到了一个问题。她说她和她的男朋友已经谈恋爱有一年的时间了,但是并没有进行身体上的接触,到底是她的男朋友对她并没有太大的兴趣,还是说大家的恋爱都是这样的。其实这个问题看的小编的确有点迷糊,但是相信大家在接下来三个问题的剖析下,就会变得相对比较清晰。

来源:图虫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一、根据自己时间判断

第一个就是我们要根据我们自身的时间判断,因为每个人谈恋爱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可能些人他第一次谈恋爱的时候,就已经和男朋友谈七八年,然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所以说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判断,虽然你们已经接触了一年的时间,但并不代表着一年的时间都是有效的。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099851161679

这个时候他不愿意对你做出身体上的一些接触,可能是出于对你的尊敬,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他对你可能真的没有兴趣。这个还是要从你们双方相互交往的一些方式来看,如果他看你的时候脸上还是带着笑容,非常的幸福,那就不要怀疑他的感情。但是如果他看你非常的冷漠,而且不太愿意和你在一起,这个时候你还是尽早离开。

来源:图虫作者:256887878155763883

二、根据恋爱类型判断

第二个小编觉得很重要的,就是还是要根据你们谈恋爱的类型来判断。假如说你们都是学生,是在学校里发生的这样一段青春的恋爱,他们谈了一年之后双方没有进行身体上的一个接触,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因为说明男孩子非常的负责任,女孩子非常的懂得保护自己,不会再不应该做某些事情的年纪,就发生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

还有一个客观原因就是那些异地恋的情侣们,平时可能一年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可以见面,这一年没有身体接触也很正常。但是如果你们每天都待在一起,而且都已经成年有了稳定的工作,在这么长的时间内没有任何的身体接触,可能你真的需要正式的审视一下,你们之间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三、两人主动的方法

最后小编想给那些男朋友,女朋友们提一些非常靠谱的建议,让你们在一种不那么尴尬的情况下,主动去进行一些身体的接触。如果你是个男孩儿,本来就应该主动,相信你内心可能也会有点想法。但是由于客观和主观的原因,并没有表示出来。其实已经有了一年的感情基础,女孩也已经接纳了你,这个时候你可以大胆一些做一些反应。

来源:图虫作者:240146018342145645

但是如果你是女孩子,相对比较娇羞,不太愿意做这种主动的事情。那你就可以给男孩子发一个信号,或者非常直白的允许他做一些身体上的接触,这个时候不仅你的要求会得到满足,男孩子也非常的开心,所以说这也算是,两个人相互主动的一个小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