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吵架怎么办 只需三步看清是否应该继续结婚

2018/12/8 12:43:12 作者:U7-lu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从相识、热恋到结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恋人们应该珍惜和理解对方。一些情侣却常常在结婚前发生一些矛盾摩擦,闹到要分手的地步。应该怎么办?

一、理清原因

吵架的原因多种多样,并不是说一旦吵架就表明这段感情存在问题。相反,如果是一直都从未吵架过的情侣,在婚后反而更容易出现婚姻问题。吵架只是矛盾或分歧的一种发展结果。不能盲目地看待婚前吵架。一些情侣因为吵架而关系越来越好,一些情侣因为吵架而散伙。这是因为他们吵架的根本原因并不相同。

先来说一说必须分手、坚决不能结婚的吵架类型。

一些男生在追求阶段的隐藏性很好,将自己不好的一面掩盖得严严实实的,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而女生普遍的都有一定的虚荣心,有的男生正式利用女生的这个心理来赢得女生的爱情,这种女生很容易被男生的假面具蒙蔽。

比如,一个男生在恋爱阶段,如果和女生发生矛盾,他不管对错是非都会自己先道歉,然后好好哄回女朋友,如果女朋友还是生气不原谅自己,这时候他下跪挽留,甚至装作生命垂危把自己送进医院,来换取女生的同情心,从而使她回到自己的身边。

这种男生如果在追求阶段做到这些事,女生常常会相信对方是真的爱自己,因为对方为了挽回自己抛弃了尊严而下跪,这说明自己对对方十分重要。

其实这是一个大错特错的想法。无论是下跪、还是生命垂危进医院,都只是他的一种手段而已。女生切忌被这些表明现象蒙蔽。而事实表明,能够做到这些事情的男生,在婚后往往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因为目的已达成。

比如,在婚前对女生喂饭的男生,在婚后和老婆一起上街还叫老婆离他远一点,埋怨老婆影响他沾花惹草。这绝不是偶然事件。凡是在追求阶段连自己尊严都可以不要的人,在婚后暴露的真面目可能就越可怕。

二、静观其变

还有一种类型的婚前吵架,是可以原谅的,女生应该静观其变,看看对方有没有悔改心。这种情况是指,双方因为生活方式的摩擦而发生的矛盾。两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人要在一起过余生,每天都在一起生活,是肯定会有摩擦发生的,这是正常的婚前磨合现象。而一旦发生,女生应该保持冷静,静观男生的态度。

三、随机应变

婚前发生吵架的情侣,不是说百分之百必须分手。发生那种可原谅类型的吵架,女生需要再观察对方的态度。

如果是真爱你的人,即使马上要结婚了,就算吵架,也仍然会让着你;而那些不是那么深爱你只是想找一个传宗接代的工具的人,在这时候认为即将大功告成,反正马上都要结婚了,这时候如果再迁就你,那婚后自己在家里岂不是没有权威了。这时候发生婚前吵架女生一定要注意观察男生的态度,以此来决定这段感情的走向,冷静客观地判断是否应该继续结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