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周不联系是什么原因 让你了解其中的原因

2018/12/14 23:05: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只有互相联系,才能维持彼此之间。但是,很多女人都不知道男友一周不联系自己是什么原因,接下来就带你走进他的世界里面去。

来源:图虫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一对恋爱的情侣,特别是处于热恋期的,两个人恨不得天天待在一起,一分一秒都不想离开对方,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一周不理你的,即使他再忙再累,他也会顾及你的感受,抽空打个电话或者发个信息道好,而不是让你整天为他提心吊胆,为什么会那么久没有消息。

如果男友一周不联系你,那对他来说,你可能并没有那么重要,你是可有可无的,不管你们曾经再怎么相爱,太久不联系感情也会慢慢变淡的。那么,男友一周不联系你,说明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爱你,然而他通常会表现出一些不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55075376187047940

第一:不再主动联系你

在热恋期,男生一般都很喜欢粘着女生,即使你不联系他,他也会主动的找你聊天,不断的寻找话题,不想错过与你一起的每个瞬间,就算你们吵架了,他也不会太久不联系你,当他不再主动联系你时,那你就要提高警惕,擦亮双眼看清对方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80322636580581

第二:把别人看的比你更重要

当一个男人把别人看的比你还重要的时候,那说明你在他心里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你已不再是他的真爱。如果一个男人足够爱你,他一定会顾及你的感受,即使闹别扭,在双方互不理睬的时候,也会主动放低姿态,与你和好,而不是你不联系我我也不联系你那种。

来源:图虫作者:286635672051384385

第三:经常性的不回你的电话或信息

不是真正爱你的人,他是很少会主动联系你的,即使你主动去联系他,他也未必会在看到信息的情况下及时的回复你,看你发的多了,他可能会回你说在忙,没看见,其实这都是借口,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我想你们也没有在一起的必要了。真正爱你的人,是不舍得不联系你的,一周不联系你,爱你的人是不会这样做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第四:陪你的时间越来越少

当男友总是找借口推脱说没时间陪你的时候,那就很明显的说明了你在他心里的位置,你并没有那么重要,真正爱你的男人,恨不得天天把你捧在手心,天天腻歪在一起,即使再忙也会抽出时间来陪你,而不是找各种借口推脱,更不会一周都不联系你。

当一个男人一周都不联系你的时候,你就要好好想想了,如果他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没必要天天都联系,只要心里有彼此就可以了,遇到这种情况,也要和他说明白,或许这种恋爱方式并不适合你,你也是时候想想,这段感情到底该不该继续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如果他足够在乎你,足够爱你,他是不会这么久都不联系你的,当然了,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也不一定说每个男人都是这样的,既然选择了在一起,就有责任和义务,当男友一周不联系你的时候,你也可以试着主动去联系他,问清楚他为什么不联系你,然后再下定论,如果确定他真的不在乎你,那就趁早结束这段感情,到时候受伤的还是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