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总说想吻我抱我 他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2018/12/15 22:2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非常甜蜜的,沉浸在爱情中的男女很多会有很多亲密的举动,说很多让人脸红心跳的话。男友总说想吻我抱我,他说这些是想表达什么意思。他想做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恋爱让很多人感觉捉摸不透,并不是因为恋爱有多深奥,而是有的人没有尝过恋爱,所以不知道恋爱中的人有一套只有她们听得懂的恋爱物语。在不同的情境下,恋爱了的人会说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话,这些话在外人听来只会感觉面红耳赤,不好意思,但是恋爱中的人却能解析这些话,了解到对方说这些话的时候要表达的深层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男生的占有欲大多都是非常强的,恋爱以后,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变得非常的霸道,这都是很正常的。其实,男人的占有欲不仅表现在霸道上面,很多时候还表现在欲望上面。

恋爱的时候,男性总是比女性要胆大一些,推动感情发展的那个人基本都是男方。很多女生反馈自己的男朋友会说一些让人听不太懂的话,就比如男友总说想吻我抱我。今天就来解析这句恋爱物语,让你知道你的男朋友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1.他想要和你进行肢体接触,让感情更进一步。

无论拥抱还是亲吻,都是非常亲密的事情。只有关系足够亲密的人做这样的事情才不会让人觉得非常别扭。恋爱并不是说一开始两个人就非常的熟络,熟络到能够做各种亲密的事情。很多情侣都是非常保守的,恋爱的进程推行得也比较缓慢,过程比较长。

对这种情侣来说,拥抱和亲吻可能在他们恋爱半年以后还没有发生。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说想要吻你,想要抱你,可能他只是单纯的觉得你们的恋爱进度可以更快一些,他想和你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2.他想占有你。

情侣之间即便发生关系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是,要走到这一步并不是那么容易。通常要走到这一步都是男生先开口说出来自己的想法,再征求女生的意见。男生都是比较大胆的,女生则相对保守。这种事情虽然是很正常的,但是,要跟女生提出来这种事情并不是非常简单。所以,男生会用一些隐晦的说法来表达,就不如,他说想要吻你,想要拥抱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3.他更爱你了。

爱一个人才会想要和她发生肢体上的接触,当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说自己想要吻她,想要拥抱她,这无疑就是在跟女生示好,表明自己对她的爱更加深厚了。

如果不是深爱,一个男人不会将这样的话语放在嘴上说。女生大多都是很喜欢听这样的话语的,虽然会感觉有些害羞,但是听到以后,她们还是非常开心的。男生会说这样的话也有一点取悦女生的意思。当然,取悦女生也是因为爱她。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4.如何看待男友说想吻你想抱你。

很多女生的思想很保守,觉得一个男生跟自己说想要吻自己就是想轻薄自己,她们觉得这不是很好的事情。其实,女孩子也不需要那么保守。既然两个人是有感情的,那么即便发生了什么亲密的事情也是正常的,不需要大惊小怪。如果你一直拒绝和误会自己的男友,很可能你们的感情会破裂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