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喜欢老婆的表现 女人别再傻傻付出了

2018/12/17 17:3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婚姻里,女人若是嫁对了人,就会被男人宠成公主;反之,女人就会变成了对方的专属保姆。一般来说,当男人出现这几个表现时,就说明他并不爱你,女人别再傻傻付出了。

来源:站酷

相信不少女孩子在结了婚之后都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总是会认为自己的老公好像会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对自己越来越没有耐心了,有的时候甚至一度对自己失去了兴趣,其实这可以说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了。

试想一下,在谈恋爱的时候,你们两个人因为没有住在一起,而且各自都掌握着自己的经济大权,所以很多时候其实都不会有什么太大的矛盾产生,就算有也只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可能吵一会就又和好了。

来源:站酷

但是一旦结了婚之后就不一样了,结婚之后你们两个人可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比方说经济上的或者是生活上的一些小问题,这都有可能会引起你们的争吵,所以也有不少人在结婚没多久之后就会选择离婚,同为他们会觉得对方根本就不是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的样子。

那么你知道当你的老公不喜欢你的时候通常都会有什么样子的表现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从几个角度来为你分析男人不喜欢老婆的一些表现,让你轻而易举就能够分辨出对方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131653812946601860

1、经常找借口加班

要知道,很多男人比较常用的一个借口,无非就是工作繁忙,相信女孩子不管是在恋爱还是结婚之后都会听到男生说自己工作繁忙的借口。其实,我们不能够排除有些男生可能真的是工作比较繁忙,所以很多时候都抽不出时间来陪自己的另一半。

但是,更多时候,男人如果说对自己的老婆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的话,那么他就会拿工作忙来当借口,经常不回家吃饭甚至是不回家睡觉。

来源:站酷

2、家务都丢给你

我们都知道,其实当两个人组建了家庭之后,家里肯定就会有很多家务活需要去忙活,而在这个社会有一个很普遍的现状,那么就是有很多男人都会觉得家务活就应该要由自己的老婆来做,自己只需要努力工作就可以了,所以很多情况下男生都是不会做家务的。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这也算是男人不爱老婆的一种表现,因为现在大部分的女孩子其实也是有自己的工作的,所以在下了班之后还需要一直忙于家务的话,那么其实对于女生开始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假如说你的老公爱你的话,那么他肯定也会主动跟你一起分摊家务,而不是只是把家务都丢给你。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3、对你斤斤计较

其实,在一段感情里面,肯定有的时候是会有人付出的比较多,有的人会付出的比较少的,这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除此之外,像有的人可能会为家庭付出多一点,有的人可能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在家庭上付出得比较少,这都是很常见的事情,因为我们没有办法做到完全一样。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在各个方面对你斤斤计较,只有不爱你的人才会有这样中的表现。因为对方会觉得自己付出多了是一件很吃亏的事情,从而总是对你斤斤计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