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不要孩子女人后果有哪些 凄凉处境经历了才知道

2018/12/26 17: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是一件对孩子伤害非常大的事情,很多孩子因为父母离婚被毁。其实,离婚不仅对孩子影响很大,那些不要孩子的女人也会受到谴责,她们会承担一些她们想都没想过的后果。

来源:图虫作者:-

离婚的时候,有的女人想自己没有孩子会非常的洒脱,所以很多女人离婚的时候会主动选择放弃孩子。放弃自己的孩子以后,她们不仅可以拿到男人给的大笔金钱,而且没有了孩子成为累赘,她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新的恋情中去,这对她们来说也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情。所以,很多女人在离婚以后,都选择独自一人离开,并不会将自己的孩子带在身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3918667

没有孩子的牵绊虽然会让离婚的女人稍显轻松,而且更容易找到另一半。但是,大多数离婚不要孩子的女人做出选择以后都后悔了,因为,不要孩子以后,她们承担的后果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当初知道不要孩子会有这样的后果,她们肯定不会选择不要孩子。

那么,离婚不要孩子女人后果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谈一谈具体是承担了什么样的后果让女人后悔不已。

来源:图虫作者:-

1.自己的孩子不认自己。

孕育生命对一个女人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怀胎十月,辛辛苦苦将一个生命带到这个世界上来。当孩子呱呱坠地的时候,任何一个女人都是非常兴奋的,而且非常的高兴。夫妻感情破裂以后,孩子是非常无辜的。父母没有感情要离婚,在这场破裂的感情生活中,孩子并没有做错什么。

身为孩子的母亲,如果在离婚的时候放弃了孩子,不要他,那么,孩子成年以后肯定是不会认这个女人为母亲的。所以,离婚的时候,如果你主动选择不要孩子,那么,你应该承担他可能长大不认你的后果。

来源:图虫作者:-

2.孩子非常恨你。

离婚的时候,很多孩子其实都是想要跟随自己的母亲的。但是,离婚的女人为了自己的新生活不被打扰,所以拒绝了孩子的请求。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这个离婚的女人能够潇洒的过几年好日子,但是几年以后,她再见到自己的孩子可能孩子会不认识她,而且提起她就非常的仇恨。

离婚不要孩子的女人肯定会和自己的孩子失去亲密联系,变成陌生人甚至是仇人都是有可能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3.孤独终老。

离婚的时候不要自己的孩子只图自己轻松快活,可能到了你年老以后就孤身一人了。一个女人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在离婚的时候不要自己的孩子,她的做法在孩子眼中都是不对的。

当然,有的女人在离婚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自己的孩子了,等到她老了,回想起曾经的孩子,她可能会后悔自己没有将孩子留在自己身边。但是,后悔也无济于事,孤独终老将会是她的结局。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

4.如何看待离婚不要孩子这件事。

生下一个孩子是非常伟大的事情,作为母亲,和自己的孩子永远在一起是普遍女人的想法。即便是离婚了,你也不应该放弃自己的孩子。放弃孩子只会让你痛苦一生。离婚容易,离婚的时候不要孩子也很容易,但是,等到孩子长大了,想要孩子认你,叫你一生母亲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凡事在做的时候都需要斟酌一下后果,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