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结婚会怎么样  不要毁了自己的人生

2018/12/26 18:1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跟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结婚是不会幸福的,是会让双方都感到很痛苦的。建议大家不要这样做,千万不要毁了自己的人生。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跟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结婚会怎么样?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我们都说人的一生短暂,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只有这样我们的每一天才能是快乐的。婚姻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矛盾,如果你们之间没有感情的因素在里面,那么h遇到一些挫折的时候就很难挺过难关。 和一个爱自己的的人在一起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一个男人也好,还是女人也好,都要和爱自己的人,自己也爱的人在一起,彼此相爱,走完这一生。

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很难受的,特别是人的一生短暂,和谁结婚你就要和这个人度过一辈子,为什么要跟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结婚呢?结婚是两个人相爱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的问题是,跟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结婚会怎么样呢?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第一:不会长久

跟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结婚,这个女人想必是出于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要结婚的压力,于是,选择了和自己不爱的人结婚。感情是两方面的,不是一个人一厢情愿就可以了。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当一个女人不是真的爱你,而是为了某方面的利益,而跟你结婚那么你们的感情不会长久。

当你遇到了挫折,一无所有的时候,这个女人还会陪在你的身边吗?这个是很难说的,当这个女人在你身上的利益已经得不到的时候,她就会离你远去。所以说不要和不爱你的女人结婚,一定要和对你有感情的人结婚,这样才能够经得起时间和困难的考验。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想要感情长久,双方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一定是要有感情的,一定是相互深爱着对方。也许女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她不用拼命工作,也许女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她的父母也有人照顾,但这都是利益结构。有一天你不能让她安安稳稳地享受,有一天你不能照顾她的父母和亲人了,她将会离你远去。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第二:不是所有的感动都能转化为感情

千万不要去一个不爱你的女人,即便是你很爱这个女人,但是你要想清楚,不是结了婚这个女人就会爱你的。很多男人以为只要自己真心爱这个女人,用自己的行为去感化她,那么,女人就会把这种感动转化为对自己的感情。你千万不要拿自己的婚姻去赌,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够得到别人的回应的。

也不是所有的人,你都能够跟她培养出感情。一个女人只有心甘情愿的爱你,她才会愿意为你付出很多,她才会把你的所作所为都看在眼里,觉得感动。但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的话,你和她结婚,总有一天你在她身上会把所有的感情都磨灭。

来源:图虫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第三:这个女人不会开心

女人都想要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和爱的人在一起了,而选择了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和自己不爱的人结婚了。但你觉得和一个不爱你的人结婚,她会开心吗?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这个女人,那么她肯定是希望这个女人是能够开心的,当你看到她不开心的时候自己也不开心,所以两个人都不会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想要彼此幸福,就一定要彼此之间相爱,和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结婚,你不要想着试图去感动她,真的是很难做到的。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找一个互相相爱的人结婚,一方对自己没感情都是对这个婚姻不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