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动追男生技巧 六个窍门教给你

2018/12/29 20:59:13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常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可真的就是这样吗?现代社会当中,女生主动其实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但是也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容易成功。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虽然说很多情侣之所以能够在一起,都是因为男生的锲而不舍,主要就是男生会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但有时候女生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时候,也会采取主动的方法。并不是因为女生不矜持,而是她们不希望自己因为自己的犹豫以及不主动,让她们失去与对方更进一步的机会。确实有时候,等待不是一种好的方法。

尽管很多人都说女孩子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时候,是很容易被对方接受的,但并不是所有男生都是这么好追的,特别还是对方对你没有感觉的时候。所以女生主动追求男生也是需要技巧的。而今天小编想和你们分享的就是一些女生主动追求男生时可以使用的小技巧,希望能够助你们一臂之力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一、学会鼓励对方。

要知道,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是不喜欢别人对他们的夸奖的,所以多说一些对方喜欢听的话,就能够成功的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但是要注意,你们说的话也需要有依据,不能够一味地为了拍对方的马屁去说,不然对方就只会觉得你们是很虚伪的人,因此对方很有可能就会因此远离你们的接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二、制造共同的喜好。

首先,要让对方注意到你,你们之间就需要有共同的爱好,这样你们才能够有话可说,而且男生往往提到自己的喜好的时候,都会变得很热情,所以在主动追求对方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他们的喜好,这样的话,相处的时候才不会很尴,而且男生还会主动和你聊天,与你们分享他们的爱好。

来源:图虫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三、不要穷追猛打。

虽然女生主动并不是坏事,但是也要注意把握尺度。不要一直对男生穷追猛打,不然对方只会觉得你们很烦而已。而且有时候男生对女生的追求没有办法的时候,也会觉得压力很大,这样的话你们是很难在一起的。所以要注意把握主动的尺度,慢慢的拉近你们的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81678

四、少说多做。

很多时候,男生也希望可以看到女生的实际行动的。所以对于自己对他们的喜欢,不要只是在嘴上说说而已,要让对方看到你们的真心,所以多做一些你们希望为对方做的事情,这样自然就能够让他们知道你并不是说说而已,是真心喜欢他们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4015

五、写情书。

很多时候,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不会藏着掖着的,很多人都会采取直接的行动和措施,首先都会写情书或者是小卡片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如果接受了当然很好,如果没有接受的话,也可以当做是一种事先预告,不会有一种太突然的感觉。

六、不要打持久战。

虽然女生有毅力是一件好事,但是在追求男生的时候就不需要这么多的毅力了,有时候也是要矜持一点的,不让就会让对方觉得你脸皮很厚。所以可以先冷落对方一段时间。

以上这几种都是女生主动追求男生的小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