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只想恋爱不想结婚的表现   让你更好的认清他们

2018/12/31 21: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和你谈恋爱的女人,不一定就是愿意和你结婚的那个人。现在的女强人越来越多了很多的女人并不把结婚当作是人生中必须要走的路。来看看女人只想恋爱,不想结婚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现在有很多的女人她们的经济能力很强,而且她们的工作能力非常的强,她们过得非常的充实。女人不想结婚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很多女人害怕嫁错人,因为她们嫁错人之后会身心受到打击,与其嫁一个对自己不好的人,还不如不嫁,她们的经济能力已经非常好了,不嫁人对她们来说也没有什么影响。

再者,女人不想结婚,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她们害怕失去自己的自由,害怕失去自己的工作。对于女强人来说,工作和家庭是比较难兼顾的,她们既然生了孩子就一定要对自己的孩子负责任。但是一些女强人总是把自己的心事都放在工作上,不想生孩子。

来源:图虫作者:337071077854543901

但人心也是肉做的,有一些女人不想结婚,她们也是想谈恋爱。因为工作也会遇到一些烦恼,她们也想要有一个人来倾诉自己内心的烦恼,来帮助自己度过难关,所以,有的时候,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女强人也会羡慕那些谈恋爱的人。

所以现在就出现了,有一些只想恋爱,不想结婚的女人。那么男人们应该如何识破这类不想结婚,只想谈恋爱的女人呢?接下来就和大家分析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69996297936

第一:不愿意公布你的存在

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的女人,有一个特点就是不愿意公布你的存在。她不愿意像她身边的朋友还有一些比较好的闺蜜公布你的存在,也不会向朋友诉说太多有关于你的事情。总之这类不愿意和你结婚,但是又想和你谈恋爱的女人,她们是不太愿意公布你的存在。

因为她不想结婚,她只是想让这种恋爱关系保持下去,但是不愿意步入婚姻的殿堂,所以她不愿意公布你的存在。要看一个女人想不想跟你结婚,其实也可以看他愿不愿意向身边的朋友公布你的存在,当一个女人真的想跟你结婚的时候,其实她内心的喜悦是没有办法钥匙的,她会向身边的人都宣布你的存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第二:总是以害怕之名,不愿意结婚

当你在和她求婚的时候,这个女人总是说自己害怕步入婚姻的殿堂,或者是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而拒绝你的求婚。其实如果一个女人真的想要和你结婚,她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你。女人真的想要和你结婚的话,她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你的求婚,因为她想要和你共度余生。她不会惧怕,未来只要和你在一起,她都不会害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但如果女人总是不愿意答应你的求婚,总是觉得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那么她可能就是再响要维持这种恋爱关系,但是又不想和你结婚,因为结婚和恋爱是有很大的差别的,起码恋爱可以自由,但是结婚会失去很多的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第三:不愿意去见你的亲人和朋友

一个女人,只想和你谈恋爱,不想和你结婚,那么她也不会去见你的亲人,不会去见你的爸妈和朋友。这其实是很好的可以看出一个女人是不想和你结婚,想要和你结婚的人一定会去见你的父母,不会躲躲藏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