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很累 没有共同语言 9招教你有话聊

2015/5/29 15:45:07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彼此有共同的语言,增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正所谓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共同语言也是一样的,只有在一起的时间多了,共同语言才会产生哦。

现在的年轻情侣往往因为看中彼此的外貌等原因草率的走到了一起,之后才发现没有共同语言,那么没有共同语言应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1、分析在一起的原因:

首先扪心自问为什么2个人要在一起,是因为看重外貌,还是觉得她特别的吸引你,是不是觉得和她在一起一点乐趣也没有,还是因为彼此的交流不够,分析为什么会没有共同语言的原因。
2、进行友好的沟通:
两个人要解决这个事情,沟通是首要的,停止各自的怄气,心平气和的找一个地方找一个时间谈一谈,是彼此改变增进了解继续在一起,还是干脆结束彼此的煎熬。
3、请朋友帮忙:

有的时候彼此沟通可能2个人相互都听不进去,这个时候就需要朋友的帮助了,最好找几个共同都认识的,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比较了解你们的情况的,最适合来帮助你们调解。

4、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

共同语言也是需要培养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合拍的2个人,所以我们应该培养一些相同的兴趣爱好,比如喜欢看电影,喜欢唱歌等等,这样可以围绕这些兴趣爱好形成共同的话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