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一个人远去的背影图片 想起秋风雨凉只愿流年无恙

2015/9/18 11:46:35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季微凉,染了雨。夏天还近在眼前,立秋却已然而至,花开茶糜,尽消芳菲,四季耕耘变迁也就不断重复着花开叶落。伤感的是季节,走过的却是时间······

一季微凉,染了雨。夏天还近在眼前,立秋却已然而至,花开茶糜,尽消芳菲,四季耕耘变迁也就不断重复着花开叶落。伤感的是季节,走过的却是时间……——题记
【秋风*雨凉】
时光匆匆的脚步,更迭着四季的风景。一场浅秋的雨,覆盖了夏天来过的痕迹。季节,一直在路上。转角,无论有多么不舍,都要做一个完美的交接。带着忧伤转身,静候下一季的芬芳。
流年芬芳了一季季时光,有明眸,有潸然,也欢笑,也有伤感,黄叶,无风自落;秋云,不雨长阴。别过夏天,我在一帘秋的落雨里,读一叶知秋的美丽。心染尘香,经过夏花绚烂,必将走进秋叶静美。流年里,那些爱的厚重,就交给时光去忘记;那些思念的絮语,就让岁月的风铃去浅唱。
【素色;殇秋】

一直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风清气爽,喜欢秋天的万里无云,喜欢秋天的凉风习习,在这样的午后,安静的坐下来,温几行字,言几句话,偶尔喜欢坐在窗台静静的观看湛蓝如水的天空,窗外一片宁静,心内也一片安然,偶尔,静下来,看着窗外飘过的黄叶,入眼是一片萧瑟,心中也会忽而感慨,原来,秋天已经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