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男生怎么追 七招帮你把他追到手

2016/7/22 13:06:19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说,在传统观念的束缚下,女生去追求男生还是极其少见的,另外女生如果这样做,她们自己会觉得自己“不够单纯”,或者觉得别人在背后议论什么的。

虽然说,在传统观念的束缚下,女生去追求男生还是极其少见的,另外女生如果这样做,她们自己会觉得自己“不够单纯”,或者觉得别人在背后议论什么的。事实上,的确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但这在开放的现代社会,“女追男”是应该被提倡的,如果因为自己的怯懦矜持而错过了真爱,肯定会后悔的。

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各位女生如何去追自己喜欢的男生。
方法/步骤
第一步:明确目标
下定决心去追男生,一定要明确他是否是自己真的可以托付的,不要仅仅因为成为了朋友接触了几个月就去莽撞行事,毕竟男追女跟女追男区别还是很大的。如果男的没追打对方,也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反而会觉得算是一段经历。而女的追男的如果失败了,问题就大了,自己会跟自己过不去的。
所以,一定要长时间接触,至少了解他的性格跟品行,然后再判断。
女生如何去追自己喜欢的男生
第二步:友谊的建立很重要

不管是男追女还是女追男,友谊的建立都是基础。只有成为朋友,才能互相了解,才会有进行下一步发展的可能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