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男生怎么追 七招帮你把他追到手

2016/7/22 13:06:19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说,在传统观念的束缚下,女生去追求男生还是极其少见的,另外女生如果这样做,她们自己会觉得自己“不够单纯”,或者觉得别人在背后议论什么的。

第三步。让他对你有好感(兴趣)
可以简单的了解对方的喜好、脾气、一些生活习惯细节,然后尽力把自己改变成对方喜欢的那种类型,可是:“保持自我”好像是情感问题中百试百灵的KEY,可以为什么要去改变自己呢?你要知道,如果男的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对方喜欢的那种类型,女的会觉得这男的会很虚伪,但是女的如果这样做,男的只会对你感兴趣(毕竟这也算是天性,因为男性天生有征服欲,喜欢铸造自己的成就感,而女性就较专一,多疑)。
第四步:被动的表白方式
上文说道,男性天生有着一颗”征服“的心,如果你直接用花朵、礼物去表白,基本上就OVER了(排除极少数),因为你这样单刀直入,会让对方觉得来的太容了或者体现不出自己的优越感,毕竟有一个道理: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这在幼稚固执的男性身上尤为体现。
一定要通过小细节来获取对方的心,比如:
可以时不时的关心一下对方,但也要保持距离,意图不能太明显,可以在嘘寒问暖过后保持冷漠,可以偶尔忽视一下对方,这反而会引起对方的好奇心。
切勿死缠乱打,越是纠缠越是没有可能,这是肯定的。

偶尔的撒娇卖萌很有效,但是注意数量不要太多,男性对”可爱撒娇“的女孩抵抗力会大大降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