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男生怎么追 七招帮你把他追到手

2016/7/22 13:06:19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说,在传统观念的束缚下,女生去追求男生还是极其少见的,另外女生如果这样做,她们自己会觉得自己“不够单纯”,或者觉得别人在背后议论什么的。

第五步:离成功很近了
当你成功的成为了对方的极其好的朋友,并且你已经感受到了对方对你的好感,那么还是不要轻举妄动:
可以偶尔打着别的目的去创造跟男生单独相处的机会,比如借着感谢对方的目的去跟对方单独的吃一顿浪漫的晚餐,然后渐渐的表露出自己的心意。
第六步:成功时刻
假如对方抵不住你的糖衣炮弹,向你屈服了,那么你就干脆而委婉的接受吧。如果对方由于一些原因或者消极的性格对你还是无动于衷,那么该你出马了。各种惊喜、各种条幅直接就上,如果他还是傻傻的拒绝了你,不要犹豫,甩手给他一巴掌,说不定他就吻上了你。如果还是 不成功,至少也在对方心中卖下了一颗炸弹,他会因为经历一些事情而回来找你的。至少,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
女生如何去追自己喜欢的男生
但是,无论你怎么做都没有进度,甚至连朋友都成为不了。那么,还是放手吧。
毕竟,缘分这东西很邪门。
女生如何去追自己喜欢的男生
当然,缘分不一定是天定的。有些缘分,是你争取来才被上天认可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