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现了男友跟别人暧昧了 看看网友的痛苦经历寻找安慰吧

2015/6/14 14:07:1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双方父母刚见过面,已经订婚了,可是前几天我又发现他和女网友的暧昧聊天记录,我真的痛不欲生,还应该怎么办,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双方父母刚见过面,已经订婚了,可是前几天我又发现他和女网友的暧昧聊天记录,我真的痛不欲生,还应该怎么办,这已经是第三次了,我真的很爱他,我应该狠心分手么?

第一次发帖,不知道从何说起,也许说的很多,很乱,但我真的很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帮我分析一下,那我就从头说起。
我是大三认识男朋友的,我们是因为在同一家公司工作认识的,我是兼职,他是全职,第一次见他就很有好感,人长得很精神,性格也不错,但当时他有女朋友,我也没多想,平时也是很偶尔在公司见面打个招呼而已。大概半年左右,有一天他突然给我打电话说他辞职了,我当时很惊讶,因为我们从来没打过电话,然后聊了很多。随后的几天他经常打电话给我,一打就是一两个小时。后来他说喜欢我,像我表白,他说刚和女朋友分手就来追我他自己也觉得不合适,但他又忍不住不告诉我。我很惊讶,也有点惊喜,因为对他有好感,他是个很真诚的人,在追的我时候,把他家的条件,现状什么的都告诉我了,没有隐瞒,我当时很矛盾,因为我打算毕业就回家的,不想留在这边,但又很喜欢他,就说如果在一起可以,但是我毕业就会回家的,他同意了,说只要照顾我这一年就满足了。

我们在一起之后他对我很好,是个很细心的男生,而且他当过兵,身体很魁梧,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后来我们就发生了关系,我之前谈过一次恋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他追我的时候我就说了,他说不在乎,因为他之前也谈过恋爱。虽然在一起很甜蜜,但我心里一直还是认为毕业就会回家的,我们之间是没有结果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