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一个混混结婚 一个白领和一个小混混的恋情

2015/6/13 10:44:14 作者:H2-w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白领和一个混混结婚,谁都没有想到,他们恋爱了。一个是白领,一个是成天游手好闲的小混混。然而他们真的相爱了,她跑回家跟父母讲,自己要结婚。

那个周末,她和闺蜜一起去看电影,散场时看到他和几个人在打架。走出去很远,闺蜜说,他是我们家邻居,其实挺可怜的,小时候就没有母亲,跟着一个成天不回家的父亲过日子,能学好才怪!她忍不住又回头去看他,刚好他也看过来,她和他的目光在空中相接的瞬间,她觉得心痛了一下。

男孩因为看她而分神,胸口上重重地挨了一拳,对手又欲拿脚踹他。她松开闺蜜的手,跑过去护住他,像一只愤怒的小狮子一般大吼:“别打了,会出人命的!”

他看着她,手上受了伤,脸上却微微地笑了。

谁都没有想到,他们恋爱了。一个是白领,一个是成天游手好闲的小混混。然而他们真的相爱了,她跑回家跟父母讲,自己要结婚。

父母见到他,脸就阴了。他的长相无可挑剔,可是他的出身、他的家庭、他的职业,以及他胳膊上的刺青,都成了父母心头的刺。他走后,母亲说:“这门亲事,说什么我也不能同意,正经人哪会在胳膊上刺上青乎乎的东西?二十几岁的人了,连个正经的工作都没有,你跟着他不是往火坑里跳吗?”

她倔强地扬着头,说:“这辈子,除了他,我谁也不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