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联系你要回吗  7大征兆预示前男友要回心转意

2016/10/11 23:18:0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断链的日子里,我无数次的想,如果前男友回来找我,我会是怎样一个情况,他回来找我,我想我一定会很开心、心花怒放,也会有无数个版本,在我脑子里浮现。

在我断链的日子里,我无数次的想,如果前男友回来找我,我会是怎样一个情况,他回来找我,我想我一定会很开心、心花怒放,也会有无数个版本,在我脑子里浮现,我会和他结婚,因为想挽回一方,肯定渴望以美满为结果。下面分析下如果前男友回来找你该怎么办的一些策略,不能说他来找你了直接答应了.

但是当断链期间,前男友主动联系你了,并不代表他想好跟你求婚或者恢复恋人关系,可能他想以暧昧方式发生关系或者是把你当备胎,内心空虚想找个人填不下空虚,或者想回来以朋友关系相处,看看你是否还跟以前一样,以前的缺点让他无法忍受的缺点是否有改变,也不否认他的内心是有你的,在他不忙的时候,你的身影和你以前说过的话,都会在他的脑海里像电影一样,一次次的演一遍,这个电影里美好的占大部分,吵闹占一小部分;如果他100%不喜欢你,他也不会回来找你,亲们,你说对吧?这时候分手了如何挽回前男友的心呢?

在确定他回来找你是什么目的,最好现先朋友的关系来确定彼此的关系,也好判断他是什么心思。如果他特别在意你,他说话也会小心谨慎,不想伤害彼此现在美好的关系;如果他肆无忌惮,就想和你发生关系,我认为他肯定也没找到适合的人,回来只是打酱油的。想挽回的心情,大家都有种挺急迫的心理,想急功近利得到对方的欢心,大家想法是好的,但是对男人真的一点用都没有,如果他刚联系你,你就提出咱俩确定关系吧!我感觉90%他又开始反感你了,男人属于你越想抓住他,他越感觉有种约束感,越有约束感,他们就越想挣脱出这种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