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追男生 攻陷男生的秘籍你值得拥有

2019/1/9 17:0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说女追男的情况比较少,不过女生勇敢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也是值得鼓励和支持的事情。不过,女生如何出击才会比较好,有什么法子比较容易攻陷男生呢?

来源:图虫作者:262294065160388777

一.勇敢吧 女生

女生,如果遇到了自己认为是对的那个人,就勇敢出击吧,不然可能一下子就会跟这个人错过了,那就太可惜了。不要因为比较害羞而错过了一段原本会很幸福的感情,或许你会反驳说下一个会更好,可是那是要多久呢,难道要为了这个不知数而miss吗?

不过在你进攻前要先确定一下,你喜欢的那个男生,对你是不是同样有好感才行。而这要知道并不是很难的,因为很多的小细节可以告诉自己想要知道的了。一般而言,如果这个男生是自己去走近你,那就很有可能对是你有那种企图的,而如果你觉得好像他时远时近,飘忽不定,那么他可能对你没那么多心思,那这种情况下你要攻陷他的难度指数就比较大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24569357964

二.女生的心

很多女追男不外乎是有这两种想法:试一下,万一成功了和如果现在不表白,万一过段时间他有了女朋友,那更没机会了这两种。这种方式比较进取,说白了就是猴急了。不过对于一些性格直爽干脆的女生来说可能是一种好办法。但大多数女生都是比较喜欢矜持的,就不适用了或是自己没办法做到。

而且有种战略叫“温水煮青蛙”,慢慢来,不要表现出急,而且男生如果感受到一点点“逼迫”就会毫不犹豫逃跑了。所以,女生首先要做的就是从朋友开始,然后贴心的朋友,这样再慢慢过渡到暧昧阶段,之后成为情侣就显得是很自然的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三.四阶段的具体实施

1.从认识开始

大多数都是先从陌生开始的,不过在这短暂的接触当中也有可能碰撞出了火花。然后如果其中的一个有意跟对方展开一段联系,那么就不要那么快就把自己对对方的“企图”表现的那么明显了,也不要不停地找他,更是不能不断撩他说话,这样太猴急了。大家刚开始就保持表面的客套就好了,这是显得有分寸。

反正在这时需要注意的就是大家相处的环境比较轻松,大家都比较随意相处,就这样慢慢加深感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2. 从朋友到贴心老铁

在这个过程中你们会进一步互相了解,了解对方的优缺点性,然后停下来思考下这个问题:你还喜欢他吗?要反复思考确认,如果是肯定答案,可以继续,就是下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3.从好朋友到暧昧

小编相信,到了这一步的时候,两个人之间的了解或是默契都会有一定基础了。例如:你更加了解他喜欢什么或是不喜欢什么,他的性格脾气是大概怎样的,你都会摸得七七八八了。而且,更重要的是到了这时候,男生一定早考虑过了要不要把你当做恋爱对象的问题了,至少他对你感觉不错,才会是好朋友的。

而此时如果男生越发主动,那女生就可以放心了,剩下的交给男生来吧,他会不断拉近跟你的关系,那就再好不过了。可是,如果他有更合适的对象,你就要先下手为强了,或者他很被动,那就继续逼近靠近乎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4.发展为恋人

如果你察觉到他是有跟你发展意思的话,一般是会等他表白的。那么,男生也会需要一个机会跟你挑明了,或是他会在近期创造一个机会来跟你有进一步的接触或是更深一步的交谈,这是一种他愿意跟你成为恋人的仪式,一般都会有点,这样才能光明正大称呼为“女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