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女朋友礼物贺卡怎么写好呢 千言万语不及一句我爱你

2016/6/17 21:02:15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这一天你准备好了送女孩什么礼物了吗?对于男孩而言要想讨好女孩的欢心可要多下点功夫才行。在盒子里铺上玫瑰花瓣,再留一张写上一句很温暖.......

情人节这一天你准备好了送女孩什么礼物了吗?对于男孩而言要想讨好女孩的欢心可要多下点功夫才行。在盒子里铺上玫瑰花瓣,再留一张写上一句很温暖话送给他/她:

1、你用优美的色彩 堆积起你独特的日历,而每一年我都会圈着日历上这一页,为你 My gitl friend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2、在这最美丽的一天,庆祝今天你来到这个世界上,在生命航程新的一年中,愿幸运时时与你相伴。
3、亲爱的  以后每年的这一天  我都会待在你身边  和你一起吹蜡烛 说上一句爱的祝福宝贝生日快乐!

4、不要以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就这样过一辈子。让你跟我将错就错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