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女生生气了怎么办 几个小技巧让你博得女友一笑

2016/7/27 10:27:08 作者:L-che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女人生气了,没有向对方说出来,但是她的脸色却出卖了她。所有的心情恨不得都摆在了脸上,无论是什么样的心情,不过这种无声无息的表现,也就很考验男人的观察力。

有些男人不懂女人,经常发生争吵,给大家都带来了不舒心的生活,其实男人多给女人一些关爱,也就没有那么多的是非,夫妻生活就很美好了,今天教男人怎样辨别女人生···,有些男人不懂女人,经常发生争吵,给大家都带来了不舒心的生活,其实男人多给女人一些关爱,也就没有那么多的是非,夫妻生活就很美好了,今天教男人怎样辨别女人生气了,生气了怎么办,希望对您的生活有帮助。女人生气时的表现有以下几种。
一、愁眉苦脸
有的女人生气了,没有向对方说出来,但是她的脸色却出卖了她,没有平时的笑容。所有的心情恨不得都摆在了脸上,或是皱眉,或是耷拉着脸,反正是通过一张脸便可知道她的心情了。不过这种无声无息的表现,也就很考验男人的观察力。平时男人要多注意女人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看看有什么变化,有了变化,说明情绪变了,或许就生气了。一旦发现女人表情不对,要赶紧想好防范措施才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