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女生生气了怎么办 几个小技巧让你博得女友一笑

2016/7/27 10:27:08 作者:L-che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女人生气了,没有向对方说出来,但是她的脸色却出卖了她。所有的心情恨不得都摆在了脸上,无论是什么样的心情,不过这种无声无息的表现,也就很考验男人的观察力。

四、疯狂购物/吃东西很多女人生气后都喜欢找一些发泄方式,而女人天生就喜欢购物和吃,所以当她们生气的时候,疯狂的买东西或者是吃东西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他们一种发泄方式。比如平时不舍得买的,不敢吃的,可能就越是她们想买的,想吃的了。此时此刻体重和金钱也就不能够完全控制他们了。
五、冷暴力
有些女人生气了实在是不好看出来,不声不响的,或者是突然消失,或者是你说什么应什么,可是却又没有任何表情,不像平时一样爱说爱笑,没有了激情、没有了热情。此时此刻的男人就要注意了,你的女人很可能是在跟你“冷暴力”!冷暴力的表现形式多为冷淡、轻视、放任、疏远和漠不关心等等,男人若是没有及时察觉到,那可能后果就会越来越严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