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单身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身份证重要

2015/7/27 9:17:23 作者:O-tan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买房、买车、银行贷款、低保、廉租房和经适房的申请、办签证和护照、涉外婚姻等都需要用到“单身证明”。何为单身证明呢?单身证明其实就是“未婚证明”。

如今,买房、买车、银行贷款、低保、廉租房和经适房的申请、办签证和护照、涉外婚姻等都需要用到“单身证明”。何为单身证明呢?单身证明其实就是“未婚证明”,在法律上的全名叫做“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是证明当事人截止到某个时间是否在民政部门有过婚姻登记的书面证明,一般由户口所在地的民政部门开具。那么,单身证明怎么开?需要什么材料?
单身证明又叫做”未婚证明“,法律上的全名叫做“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是证明当事人截止到某个时间是否在民政部门有过婚姻登记的书面证明,一般由户口所在地的民政部门开具。
首先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要带身份证滴啊,千万千万不可遗漏啊。
既然带了身份证,户口簿或者户籍证明总是要带的吧
然后,还有很重要不可遗漏的是2张2寸近期免冠半身照,开证明的时候用得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