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五十还出轨吗 出轨不分年龄

2015/7/27 9:21:07 作者:O-tan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就是跟婚外的异性x.a。既如此,只要有性需求的人,都存在出轨的可能。人们通常都会说,男人有钱就变,女人变坏就有钱,这当然不是绝对的。五十岁的女人出轨确实不易。

出轨就是跟婚外的异性x.a。既如此,只要有性需求的人,都存在出轨的可能。
人们通常都会说,男人有钱就变,女人变坏就有钱,这当然不是绝对的,但是你所说的,世上每个人都要承受老婆出轨的事情,这话是不是太荒谬了.
世上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婚姻的进展没有绝对的顺利与不顺利,关键是在于两个人的呵护.
50多岁的女人出轨不是必然的,也不是时间问题.首先应该好好想想婚姻出现了什么问题,是谁的问题,这需要沟通,婚姻的维持,就是沟通,平等,包容,爱心^^^^很多啦.
四五十岁的女人更容易出轨!四五十岁的女人经历多,磨难也多,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世界观已经固化,不再受家庭、情感、世俗的约束,她们普遍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了,会更多追求生活的浪漫、精神的满足!四十岁的女人在较长的婚姻生活中,已经积淀了大量的家庭矛盾、亲情矛盾、社会矛盾,这些矛盾有些无法化解,便通过出轨,寻找崭新的情感空间,来得到一定释放。四十岁的女人朋友多,接触面广,难免被外面的斑驳陆离的世界所诱惑,抓住青春的尾巴,做最后的冲刺,出轨也是道法自然哈!如果你的女人四十岁的话,可别高枕无忧哦,说不定,哪天你就会于无声处听惊雷,到时你后悔就迟了!
四五十岁的女人很难有男人愿意找她作为情人,时下男人找情人不就是图年轻漂亮吗?而且一个人的内在不是一眼让人看出的,男人显耀的东西不是看得见面礼的东西吗?当然另一方面也很难会有男人让四五十岁的女人看上,因为女人到了这个年龄,她的丈夫一般有发展的也是事业有成,没发展的也会因长期的共同生活有了牢固的亲情,所以要有如此优秀的男人能够打败这一切而获得一个四五十岁女人的芳心就非常的难啦!所以一个男人真的拥有一个如此年龄的女人其实是最了不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