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请柬模板怎么写  五大建议打造完美婚礼

2015/7/27 11:17:33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宴请帖该怎么写才正式呢?打造完美婚礼要有一个好的开端,婚宴请帖就是婚礼的门票,直接影响着新人的形象,怎样写婚宴请帖呢?下面小编给介绍一下婚宴请帖的几种模板吧

想要举行一场完美的婚礼,那么就先从婚宴请帖开始吧。千万不要忽略小小的婚宴请帖,这可是婚礼邀请的正式文书。那么怎样写婚宴请帖呢?

婚宴请帖该怎么写才正式呢?打造完美婚礼要有一个好的开端,婚宴请帖就是婚礼的门票,直接影响着新人的形象,也是对于参加婚礼的宾客诚意邀请。怎样写婚宴请帖呢?下面小编给新人们介绍一下正确的婚宴请帖的几种模板吧。

怎样写婚宴请帖一、两种写法格式

婚宴请帖的写法在形式上分为横式写法和竖式写法。横式写法是一般大家都会采用的写法;竖式写法;要从右边向左边书写。

怎样写婚宴请帖二、格式构成
请帖的一般由五部分构成,分别是:标题、称呼、正文、结尾、落款。
1、标题

在婚宴结贴的封面要写上“请柬”或“请帖”字。但也有封面上不写“请帖”,而是改为双“喜”字的,如果这这种,那么在内页也要写上“请帖”或“请柬”二字,且字体要比正文字体大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