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想睡你的表现 告诉你什么样的才是真爱

2019/1/9 17:1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想要和你水,还是说真的喜欢你,其实从他们的表现中就能够很明显的看得出来,但是,一个恋爱中的女性总是智商很低的,一起来看看男生只是想和你睡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

一个成熟的男人背后总是要经历过许许多多的女人,所以很多的女人都想要做男人的最后一个女朋友。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尽如人意的,就像是有一些男人并不是真的爱你,他只是想睡你,和你维持着一夜情的关系。女人在有人追的时候,可能是不那么明智的,在谈恋爱的时候智商更是低。

那么,怎么样看出一个男人只想和你睡而不是真爱呢?谢谢来到这片文章就和大家分析一下这三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79120502888

第一:对你轻易许诺

一个男人如果只是想和你保持着一夜情的关系,他就会用一些花言巧语来哄你开心,我们都说很多女人都是这样的,不浪漫的男人,你说他比较土,可是浪漫一点的男人又觉得他不可靠。一些轻易许诺,但是又做不到的人,只是为了哄你开心,为了更好地得到你,让你开心而已,但这些承诺他从来都没有做?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所以你要看一个男人,只是想睡你,还是对你是真爱,那你就要看她对你许下的承诺能不能做到。如果他只是为了哄你开心啊,说一些谎言来欺骗你,那么这种男人是不建议和他在一起了,他对你一定不是真爱,他一直在骗你,一直在许下一些轻易的承诺来哄你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第二:不愿意公开你的身份

只是想睡你的男人也是不会公开你的身分的,因为他们换女朋友换得很频繁。所以他们是一定不会公开的,只是一种地下恋情的关系,他不会带你回家,也不会像他的亲戚朋友介绍有你这个人的存在。这种男人的目的是非常的明确的,他只是想睡你睡够了,之后轻易的把你抛弃他,并不想和你有什么未来。

这种男人就是纯粹的很贪玩,你是为了寻求自己内心的那种新鲜感,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这样做会伤害到很多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第三:愿意给你钱,但是不谈未来

想要睡,你的男人并不是很吝啬的,他不会不给钱,你花他一定是会给钱你花的。为什么会给钱给你花呢,因为他想要赢得你的欢心,让你觉得这个男人很大方,树立一种对他比较好的形象,而男人想要树立对女人好的形象通常都是通过金钱来完成的。

他们在刚认识你没多久的时候就给你买很多的东西带你去很多,你想去的地方故意装的大手大脚的,有很多女人都喜欢这种男人这种。女人一开始还以为找到了一个愿意为自己花钱的男人,但其实你不知道,这种愿意为你花钱的背后他是需要你付出一定的代价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愿意给钱给你花,并且有愿意和你谈未来的人,这种人才是真爱。只是给钱给你花,但是从来不和你谈未来的男人,就有可能只是想和你睡。所以女人们一定不能贪图男人的金钱,一定要看清楚这个男人对你是不是真心的,不然真的很容易被骗。未来都是踏踏实实的去创造的,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得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