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不爱自己的女人怎么办   高情商的人都在这样做

2019/1/9 20:1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上不爱自己的女人,这并不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而是男人要学会放弃,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看看应该如何去处理这件事情。一起来看看爱上不爱自己的女人怎么办?

来源:图虫作者:257620101360255173

我们都说有一些人的爱情路是满布荆棘的,很多人的爱情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当你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可能这个女人并不爱你,或者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但是这个男人的心里并没有她。很多事情都不是那么的机缘巧合,你喜欢的人不一定在喜欢着你,所以如果你们两个人是互相一见钟情的,那么你应该感觉到非常的幸运才对。

可怕的是一个男人爱上了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男人们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和大家说一下解决的方法,原来情商高的人都在这样做。

来源:图虫作者:55316722059709060

第一:保持自己的尊严

说实话,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其实很痛苦,放弃一个不爱你的人更痛苦,这本来注定就是一场悲剧。爱上了一个不爱你的女人,即便你再怎么努力这个女人也不会因此爱上你。所以,一个男人一旦发现你爱着的这个女人对你没有感觉,她根本不爱你的时候,男人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尊严。

你给他发信息的时候他不回,或者你约他的时候,他根本没有回应,很多次都这样的时候你就应该保持自己的尊严了,不要再约她了,或者当你打电话给他,她只是用冷冰冰的语气在和你说话,你在用你的热脸贴她的冷屁股,其实这就显得非常的没有必要了。

来源:图虫作者:259083302228721722

任何一个男人都要有自己的尊严,特别是在一个女人不爱你的情况下,不要觉得这样能够感动她,其实你的固执只会给她带来更多的厌烦和困扰而已。喜欢你的女人会主动找你,不要认为她不想理你是欲擒故纵,其实是她的心里根本就没有你。

来源:图虫作者:257164456869756929

第二:学会为自己疗伤

有一些商品可以通过药物去治疗,但是自己的心理受到的伤害,却需要时间来慢慢的恢复的。这个伤口才会慢慢地被鱼和爱上一个不爱你的女人怎么办呢,一定要学会自己疗伤。当你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你可能会为他默默的付出,但是这种付出却是得不到回报的,因为这个女人根本就不会把你对他的付出放在心里。

这时候男人可能会觉得非常的痛苦,为什么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报的,其实感情并不是一厢情愿的,一厢情愿的感情是没有任何的结果的,这时候男人要学会为自己疗伤。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86827

第三:学会放弃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是没有结果的,男人在这个时候要适当的学会放弃。不属于你的东西始终是不属于你的,强求也是没有用的。男人一定不要勉强一个不爱你的女人和你在一起,这样她会觉得非常的不幸福。男人要学会放弃放弃一些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当你真的学会放弃,以后你会发现往后余生会有更好的事情来找你,你会找到一个更爱你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50398855585

男人要学会适当的放弃,学会放手,你会发现,你值得更好的。放弃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是给自己的余生留后路,这样也是对自己比较好的,不要要给自己留后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