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分手挽回女友攻略 重拾失而复得的感情

2019/1/10 21:47:12 作者:U7-xum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任何的一对男女朋友,他们会相恋,可是有时候当激情褪去,总是不可避免地走向了终点。可是浪子回头,想重新挽回失去的女友该怎么办呢?小编来教你。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爱情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主要是看缘分。对于每一次的恋爱,我们都是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而认真的与对方交往的,只是有时候天公不作美,我们或许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因素而分道扬镳,这往往会对那些用情至深的汉子产生莫大的伤害,下面我们就围绕着关于如何挽回刚分手的女友这一话题来好好讨论一下吧。

首先,关于如何挽回刚刚分手的女朋友,我们得先找找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导致分手?这都是得先好好了解的,然后才知道需要怎么做,才能对症下药。

来源:图虫作者:-

一、先确定一下她对你是否还有感情

分手后先确定女方对你是否还有感情,如果她与你分手后却仍徘徊在你的左右,对于分手这个决定所表现出来的情绪波动比较强烈,分手后仍愿意接听你的来电或者回复你的消息,这就代表其实她还是有点在乎你,并且是愿意与你交流的,心里还是有你的,并不是想真正离开你。(反之,则证明你们彻底没戏了。)

那么这时候,你就可以开始寻找导致你们分手的原因了。

二、了解导致分手的原因

在确定了前女友对你还念旧情后,你可以先开始去了解对方之所以与你分手的原因。

你可以先观察一下是否是女友自身的问题还是你或你们双方沟通出了问题,是否是她比较敏感或者比较情绪化?或者是她比较没有安全感。

或者是你自己的问题,你没有做到一个男朋友该做到的事情,不负责任,对她不够关心,还是什么其他因素。

或者是你们双方交往间有存在一些令人难以忍受的事情,比如她对你有所要求可你却总是做不到。

又或者是你们两方的沟通不融洽,两人的价值观有所差异。这些都很可能是导致你们意见不合和分手的原因。

来源:站酷

三、深入探索,寻找解决方案,层层击破

在充分了解了分手原因后,方可对症下药。积极寻找适合双方相处的交往模式。如果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到位或者不能令对方满意,就积极地去改过,在自己的能力可行范围之内尽量地去满足女友的需求。各个方面,层层解决,层层击破。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四、向她表达爱意,逐步行动起来,慢慢修复关系

在制定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后,就要开始行动起来,慢慢地修复彼此之间的裂痕。但是此时要注意的是,对于刚失恋的情侣来说,彼此之间肯定情绪比较低落,波动比较大,女方则更为敏感,所以此时挽回感情的计划需要徐徐图之,慢慢来,欲速则不达。

首先,你可以向女友表明你的立场以及对她的爱意,让她知道其实你并不想和她分开并且心里很在乎她。你可以主动地、态度诚恳地通过言语或行动来表达你的感受、困扰,尽可能地让她明白你对她的爱以及对这段感情的重视。

其次,如果你的爱意已经打动了她,你们的关系也得到了缓解,但她还没有打算和你复合,也许她可能对于这段感情比较没有安全感,看不到彼此未来的希望。此时,你需要接纳她的不安全感,让她感受到无论今后发生什么事,你都会一直在她的身边保护她,呵护她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五、提高解决情感问题的能力

在明确向她表明了你的态度和你对她的爱意后,如果她开始选择相信你了并且愿意再与你继续走下去的话,你可得好好珍惜了。这时候,你也该提高一下自己的情商以及解决情感问题的能力,以免以后彼此间再发生矛盾后不能解决而导致关系僵化。

来源:图虫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好了,以上全部内容就是帮助你如何挽回刚刚分手的女朋友的惯用方案。如果你也在迷茫不知如何追回心爱的人,大可以试试看这些方案,也许你会豁然开朗起来,懂得了如何用对方式方法并且重新挽回她。加油!祝你的感情能够失而复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