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挽回一个爱你的男人   这三招很管用

2019/1/18 20:29: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吵闹的爱情算不上是完美的爱情,那情侣之间没有分合也是不正常的。情侣之间分手之后,怎样挽回一个爱你的男人?让你们的感情重归于好你?来看看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099

应该没有人的感情是从一而终的,几乎都是历经风雨,历经磨难之后才收获了美满的爱情。生活中少不了吵闹,没有吵闹的生活也注定是平淡无奇的,而且还会容易厌烦。情侣之间吵架是很正常的事,但吵架也应该有个度,要把握好分寸,别做的太过分就好。

话虽然是这样说,但是能做到心平气和的人又有几个,很多人在吵架的时候越说越离谱,越闹越僵,明明是很相爱的两个人,却因为一些气话而导致分手,明明是彼此相爱的,换来的却是如此不好的结局。作为女人,在分手以后要怎么去挽回一个依然爱着你的男人的心呢?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这其实也不难,因为对方依然爱着你,所以想要挽回应该也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但是挽回也要用对方法,不然的话,还有可能导致你们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下面就简单了解几种挽回爱你的男人的心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6686172382039757

第一,弄清分手的缘由,主动的承认错误

明明是很相爱的两个人,却依然走上了分手的道路,像这种情况,复合的几率是很大的。如果你们是由于吵架闹矛盾而导致分手的话,那么为何而吵你都是清楚的,如果你是过错方,那么你就应该主动的跟对方承认错误,不要因为一时之气,毁了两个人的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69

也不要碍于面子或者是不好意思,所以不愿低头,不愿去承认自己的过错,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如果你们对彼此还存在爱意,情侣双方,必定要有一方放低姿态,面子是不能当饭吃的。待两个人冷静下来之后,你要主动的去找他承认错误,因为他是爱你的,所以他也一定会原谅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21484601628

第二,继续的对他好

不管你们是出于什么原因造成分手,如果你想要挽回他的心,那么你也要一如既往的对他好,也不要提及已经分手的事。可能因为对方还在气头上,所以不愿与你复合,但他心里还是有你,依然是爱着你的,那么等他气消以后,他也会与你冰释前嫌,和好如初的。你想要挽回他,在分手后就不能够把他当作陌生人,因为他还爱你,所以他也会在心里记住你的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20

第三,采取欲擒故纵的方式

在感情生活中,欲擒故纵的技巧是很多人都会用到的,想要挽回一个还爱你的男人,那么欲擒故纵会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你可以隔断时间的联系他,激起他对你的兴趣,然后采取若即若离的形式,因为爱你,所以当他联系不上你的时候一定会着急,尽管你们已经分手了,但他还是会因为找不到你而忧心,这样也有利于让他自己意识到你对他的重要性。

当然了,这种方法有点被动,但是成功率却是很高的,本来是你要挽回他的心,现在恰恰反过来是他为你着急,此时的你应该感到高兴,他心中放不下你,自然是会与你和好的,并且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之后,他会比以往更加的珍惜你,爱护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