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安夜祝福语送闺蜜系列 为你们的友谊增添色彩

2015/12/26 22:55:5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圣诞节来到了,人们穿戴时尚靓丽,打扮的漂亮妖娆,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门前的圣诞雪人装扮喜庆祥和,红光照人。向人们默诵祝福,无言送你祥瑞平安快乐。

1、 圣诞节来到了,人们穿戴时尚靓丽,打扮的漂亮妖娆,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门前的圣诞雪人装扮喜庆祥和,红光照人。向人们默诵祝福,无言送你祥瑞平安快乐。祝你圣诞节日快乐!愿你好运年年,幸福多多,平平安安。
2、 雪花悠扬,星光闪耀;温馨喜悦伴着你;颂歌响起,烟花绽放,浪漫欢乐绕着你;麋鹿欢欢,铃儿叮当,吉祥如意带给你;写上短信,传送真情,情谊悠长是永远。圣诞节,祝你快乐时时在,幸福天天有!
3、 天寒地冻,圣诞来到;爱护身体,悉心照料;坚持锻炼,健壮如虎;早睡早起,睡眠足充;吃好喝好,幸福无数;心情愉悦,快乐舒服;12.25圣诞节,祝君健康,平安幸福!
4、 圣诞节又到,老人直发愁;本人心善良,帮忙解解忧;一份祝福发好友,圣诞老人乐悠悠!祝圣诞快乐!
5、 每一片雪花,都寓意吉祥;每一盏灯火,都温馨浪漫;每一束烟花,都缤纷灿烂;每一声钟响,都清脆悦耳;每一份问候,都情谊满满;每一句祝福,都情真谊切。朋友,圣诞快乐!
6、 白雪绽放了吉祥花,圣诞树结出了如意果,好运染红了圣诞帽,欢笑引来了圣诞老人,送你一份礼物让你幸福常在,送你一份祝福愿你快乐长存。祝你圣诞快乐!
7、 圣诞节,给了孩子一个狂欢的理由,给了成人一个聚会的借口,给了游子一个团圆的期盼,也给了我一个问候的契机。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圣诞快乐。
8、 圣诞阳光为你而灿烂,圣诞雪花因你而浪漫,圣诞树上挂满我的思念,圣诞焰火辉映你的笑脸,圣诞钟声传递美好祝愿,圣诞短信遥祝你幸福平安!圣诞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