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喜欢老婆打扮的原因 让你更加清楚他们的想法

2019/1/27 10:5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都喜欢漂亮的女人,而女人的天性就是爱打扮。但是在结婚后有一些女性感觉到非常的苦恼,就是老公不喜欢自己打扮。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86635672051384385

女人都是爱打扮的,爱打扮是女人的天性,不管是在婚前还是婚后,女人都喜欢打扮自己。女人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亮的,一是为了让老公保持对自己的那种新鲜感,二是让别人也羡慕自己能够那么漂亮,三是张自己看着舒服。所以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打扮自己,打扮自己通常表现在很多方面,有一些女生喜欢化妆,而有一些女生喜欢把自己穿得很漂亮。

其实女生喜欢化妆,或是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都是没有错的。只是结婚了,以后老公真的不喜欢自己的老婆打扮得很漂亮。让很多的女生感觉到非常的苦恼,难道自己漂漂亮亮的不好吗?很多女生都不了解老公心里在想什么,接下来就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为什么老公不喜欢女人打扮?

来源:图虫作者:240146018342145645

第一:不喜欢女人化妆

其实有一些男人是很不喜欢女人浓妆艳抹的,把妆容画的太浓了,很多人反而不喜欢。有一些男生其实很喜欢那些比较清纯一些的女生,就是即便化妆也不花那么浓的,外表看起来很清纯的那一种。可能你的老公刚好就是那一种比较喜欢清纯型的人,所以他不太喜欢你把自己打扮成这个样子。这是老公的一个审美观点,女人大可不必太过于伤心。

来源:图虫作者:247508116257898685

可以把这个观点理解为老公认为我不用化妆也很美,所以以后我就不用花那么浓的妆。但是不化浓妆可以,淡妆还是一定要画的。因为化妆是对人的一种尊重,虽然说化妆品是属于化学物品,但是它确实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男人不喜欢女人化浓妆而已。所以把妆容画得淡一些,一些男人没有经验还是看不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第二:不喜欢女人穿得太暴露

其实很多的男人都是不喜欢自己的女人穿的太暴露的,因为已经结婚了。男人不喜欢女人穿的太暴露的原因有很多,男人还是很怕女人出门不安全的。所以一些男人考虑到了很多的不好之处,于是就不喜欢女人打扮的太过于暴露。可能也是因为男生还是比较喜欢清纯一些的女生吧!女生还是正常的打扮自己就好了,因为已经结了婚了。

来源:图虫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所以女生还是把自己打扮得比较正常,一些,不要穿的太过于张扬,太过于暴露。男人也觉得你这样穿会给自己一种不安的感觉,自己也是非常没有安全感。所以这就是一些男人不喜欢老婆打扮的一些原因,可能是你打扮得太过于张扬了,可以换一下自己的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256679366083477695

第三:女人一定要打扮

老公,不喜欢女人打扮,并不代表着女人就不要打扮了,可能他只是不喜欢你的打扮的风格。男人还是比较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的,女人还是一定要学会打扮自己的。可以听一下老公对自己穿衣打扮上了意见,可能你听起来他的意见,他就不会再说不喜欢你打扮了,你穿的好看,其实他也很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