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恋期恋爱四个阶段 教你如何安全度过

2019/2/23 11:4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朋友在一起的四个阶段,热恋期,磨合期,平淡期,相守期,只要熬过了这四个阶段,基本上你们就可以准备婚姻的殿堂了,但是,这当然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1、热恋期

相信不少人都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很多情侣在刚在一起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特别完美的人,而且总是会时时刻刻都想要和对方待在一起。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样子的一句话,那么就是男女之间在陷入爱情的时候大脑就会分泌出很多的多巴胺,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总是会黏着自己的另一半。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有的人可能平时吃个饭或者是和自己的另一半分开一小段时间都会觉得十分舍不得,认为两个人分开的时间太久了,有点无法接受,尤其是那些刚在一起没多久就要异地的情侣,对于他们来说其实更加是一种折磨。大部分情侣在谈恋爱的时候都会很顺利的度过热恋期,然后就慢慢进入下一个阶段,也就是磨合期。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2、磨合期

我们都知道,其实情侣之间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之后,产生矛盾也是在所难免的,这个是我们都无法避免的一件事情,也是大部分人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要知道,磨合期其实是很多的情侣之间的一个障碍,有很多人在这个时期的时候就会跟自己的另一半发生比较大的矛盾,最后可能还会导致两个人分开。

情侣之间的磨合期,暴露了对方所有的缺点,比方说对方有些习惯可能你不是特别喜欢,而且也不是很能够接受,在这个时候,女生都会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有所改变,假如说男生没有什么改变的话,那么其实女生就会开始思考两个人是不是不适合,应不应该选择跟对方分手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90394484810

3、平淡期

情侣之间经过了磨合期之后,就会慢慢步入平淡期,在这个时候,两个人的感情就会随着时间慢慢淡下来。处于这个时期的情侣,其实要懂得对给自己的另一半一点空间以及信任,因为有的时候猜忌和怀疑是会使得你们之间的感情变淡的,而且还可能会在这个时间段里结束感情,这是很危险的。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肯定是对彼此的未来有所规划的,只要说你们两个人是出于真心在一起,并且想要和对方长久的在一起,懂得对身边的人把持有度,正确处理好你和异性之间的关系,不会和其他异性有过多亲密接触的话,那么你们基本上就处于平淡期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73183548541

4、共存期

我们不难发现,其实在一起时间越久的情侣,相处的方式就越是接近亲人,这其实就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之后,就会把对方当做是自己的亲人了,所以很多时候可能大家都会比较习惯性的接受对方的付出,慢慢地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情。

在这个时候,两个人一定要对彼此的未来有着一定的规划,比方说什么时候结婚,要不要继续留在这个城市生活之类的,这些都是很现实的一个问题,假如说你们之间没有达成共识的话,那么在以后谈婚论嫁的时候就会很容易出现矛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