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羞愧的表现 尤其是这几个动作不要忽略

2017/11/28 12:19: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们通常在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后感到羞愧却不会让其他人察觉,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男人们在羞愧时的一些表现和其相对应的一些小动作。记住这些,就能更全面地了解他们。

男人们犯了错通常由于自己的傲气不会直接地表现出羞愧,但他们还是不能完全像没事人一样。他们也会做一些动作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情绪。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男人羞愧的表现。首先,他们心情可能没有以前那样高涨,他们通常做扶额状,假装自己在思考一些什么或者是表现出一副很累了要休息的样子,但其实你看他们的表情,是很痛苦的。

其次,在他们感到羞愧时会低下自己的头,不敢直视你的目光。他们害怕暴露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他们需要时间来进行缓冲。他们的情绪会比较低落,仿佛对自己喜欢的一些东西都失去了兴趣。但其实这都是他们想要遮挡一些东西时的表现,这个时候,恋人们不用去安慰他们,更不要去戳穿他们,只要给他一个人的空间让他自己呆着就可以。

还有,当男人对女人做错事时,他们也不会直接表达羞愧之心。他们会通过其它的方式进行补偿。比如说,他们会选择一些小礼物或者玫瑰花来表达自己心里面的想法,他们在告诉女人自己知道错了,但由于很羞愧就只好选择这样的方式,希望可以得到对方的谅解。

以上就是男人羞愧时的几种表现,由于男性承担的责任比女性要稍微重一些,所以他们通常用比较内敛的方式来表现这种情绪,以显示自己还是很有男子气概的。但这些表现也很容易让人误会,所以有些该说的话还是要亲口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