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当天下雨寓意什么呢 教你如何选择一个大吉的结婚日子

2017/6/9 15:07:59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吉日是人们比较重视的,讲究也有很多,大家都想挑一个吉利的日子来举办婚礼。但是有时结婚会遇到下雨,那结婚当天下雨寓意什么?有什么说法呢?结婚怎么选择...

结婚吉日是人们比较重视的,讲究也有很多,大家都想挑一个吉利的日子来举办婚礼。但是有时结婚会遇到下雨,那结婚当天下雨寓意什么?有什么说法呢?结婚怎么选择一个大吉的日子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结婚当天下雨寓意什么说法1、有的人会把这天说成是一个吉祥的日子,主要原因就是代表上天替新娘哭了,还有一层意思就是说新娘这一辈子都不哭,如果要说不吉利方面来说的话,就是不好活动,还有像宾客他们来往也很不方便的。

说法2、有一些西方国家它还推荐婚礼在雨中婚礼,这样能够让你的婚礼可以渲染一种朦胧浪漫的气氛和多情的氛围,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雨天结婚,天气相对来说也会比较凉爽。说法3、最后还有给说法就是,如果结婚当天那种刮风或下雨的话,还有一层意思就是表示媳妇将来会很厉害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