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分手前的征兆 四点全中证明你已经被分手了

2019/9/1 9:19: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有爱情中,最卑微的就是异地恋了吧,异地恋,多么让人心痛的词。当你孤独了,他没有办法陪在你的身边,只能叫你乖乖听话。当他不经意间冷落了你,你会非常没有安全感,觉得他是不是有了新欢。

1.gif

所有爱情中,最卑微的就是异地恋了吧,异地恋,多么让人心痛的词。当你孤独了,他没有办法陪在你的身边,只能叫你乖乖听话。当他不经意间冷落了你,你会非常没有安全感,觉得他是不是有了新欢。异地恋分手前的征兆你都了解了吗?赶紧来看看吧,是否躺枪了。

1.jpg

1、不想搭理你


失去了共同的话题,完全不想搭理你,双方都会表现得极其不耐烦,一次次的尬聊让你不再想在他的身上浪费时间,同时也意味着你们分手的日子不远了。

2.jpg

2、不想付出了


尽管是天各一方,一有空我马上就想飞来你的城市看你,可当他变心了,他根本就不想付出了,不想来看你,甚至你飞过来看他,他也想避开你,假装说没空,其实心里已经在忽视你了。

3.jpg

3、一直提起她


在你们聊天的时候,他一直提起她,说明他对那个人已经产生了好感。自己也不想就这样伤害你,所以就慢慢的跟你提及这个人,好让你有自知之明,早日离开。

0.jpg

4、开始抱怨你


在一段感情厌烦的时候,你们双方会开始厌倦对方,不满意对方做的任何事情,就是怎么看都不顺眼,如果你们之间已经到了这一步,证明他想和你分手了。

4.jpg

以上四点,如果全中的话,证明你已经被分手了,他连多待一刻都不想,即使你是爱他的,但他也已经不爱你了,所以这个时候你该放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