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来者不拒的阶段,碰到了,你就捡了大便宜了

2019/10/18 16:33: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当中,总有一些男人比较卑微,一直默默的为心中的女神付出,女神却从来都看不到他的存在,做了那么多,原来都是徒劳无功,是否觉得很打击呢?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在生活当中,总有一些男人比较卑微,一直默默的为心中的女神付出,女神却从来都看不到他的存在,做了那么多,原来都是徒劳无功,是否觉得很打击呢?


其实女人也有来者不拒的阶段,只是你没碰上罢了,如果你碰到了,那还真是捡了个大便宜了。那么女人来者不拒的阶段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1、单身好多年,突然想找对象的阶段


独自一人,具有自有不羁的逍遥,拥有肆意享受生活的乐趣,可孤独久了的一人世界,总会生出向往二人世界的热闹与陪伴。


于是单身多年的女人在突然想找对象的阶段,她的心是迫切的,但又碍于与异性联系不多,想着要恋爱,却连人都找不到时,就会生出来者不拒的心思。


物以稀为贵,只要男人追求她时,都会认真考虑,再三斟酌,一旦发现挺合适,答应便是二话不说的结果。


因此,遇见这种没异性朋友,想要脱单的女人,你就抓紧机会大献殷勤,相信你的真心,很有可能得到认可。

2、有所图的阶段


不得不承认,生活中有视爱情为珍宝的好女人,也有视爱情为等价交换物的花心女人,至于如何做选,单看你对爱情的需求。


若你暂且只是想谈场说分手就分手,说在一起就在一起的恋爱,便可与花心女人各取所需,若你想谈一场走入婚姻的女人,就该避了避,该主动就主动。


一般心有所图的女人,她会借助各种手段来表现出暧昧的态度,吸引男人的注意力,来享受免费得来的殷勤和讨好。


要是你对这类女人感兴趣,可以趁着机会和她来一段你情我愿的逢场作戏,不过可别投入太多的真心。

3、到了该结婚的阶段


每年过年,对于女人而言,是最煎熬的,毕竟被一波又一波的亲朋好友人围攻有没有对象,什么时候结婚,本身就是一件头疼的事情。


所以,到了该结婚的阶段,女人对待相亲的对象,有着足够的耐心和接受度,基本只要有合适的,就会约会见面,一旦看着合适,就会更进一步的相处。


没时间挑选,想要尽快脱单的阶段,女人就会以来者不拒的态度对待男人,扩大她的交友圈,争取早日找到合适的对象。


适龄的结婚男人,在这一时期可得抓住机会,遇见好女人,就趁早拿下,免得错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