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应该听什么歌 九首必听的歌

2015/5/18 13:47:25 作者:H-zhe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分手,我们或许应该自信一些,相信最美的幸福总是在下一段恋情,错过自己将是那个人一生中最后悔的事。“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1.陈奕迅:一个失恋男人的心,付出很多却不被在乎,分手有时对那些多付出人很不公平,但爱就是这样,当爱已成记忆,继续付出只是对悲伤的延续。歌的结尾让人很感动——“我想来一个吻别作为结束想不到你只说我不许哭不该我领悟”。

《K歌之王》
2.梁静茹 :对于分手,我们或许应该自信一些,相信最美的幸福总是在下一段恋情,错过自己将是那个人一生中最后悔的事。“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一个人的爱是不会永远的,把心放宽,自信的去面对下一个开始。
《分手快乐》
3. 陶喆:一首感人至深的情歌,我想一个人一生这样的爱过一次也足够了,分手时的人们或许在以后会觉得自己好幼稚,好愚蠢。melody,脑海中的旋律转个不停,爱过你,有太多话忘了要告诉你;melody ,无数动人音符在我生命,爱过你,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你爱她吗?如果爱的话永远不要放手,告诉她,你会给她一辈子。

《melody》

4.光良:有许多分手也许双方都没有错,只是一种无奈的选择,双方感觉的冷淡让人觉得残酷而又无奈,最好的选择就是在分开的时候给这段恋情留一个不至于太过伤痛的结局。“握你的手坚持到最后一秒钟,哪怕爱要冰凉了,至少让回忆是暖的。了解比爱难多了,我们都尽力了,也许温柔是停止再挽留。”

《握你的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