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分为几个阶段 为你介绍其中的发展历程

2018/2/24 9:1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人生阶段,没有经历过这个阶段的人必定会缺少很多遗憾。恋爱能让我们品尝到各种各样的滋味,其中有青涩,有成熟,更有担当。

谈恋爱基本上分为3个阶段,不同的阶段有着不同的滋味,也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与收获。第一个阶段青涩的爱恋阶段。这个阶段中男女双方才刚刚才是建立起对对方的爱慕之情,情感还处于发育阶段。很多时候如果没有精心去经营这段刚起步的感情,那就很容易导致情感断裂而走不到下一步。处于这一爱恋阶段的情侣一般还是比较羞涩的,情感还不成熟。

第二阶段当然就是更为成熟的恋爱了。这个阶段的情侣感情会更加牢固,因为他们已经度过了那段青涩的时期,彼此也更加信任、爱慕对方。当然,能走到这一步的情侣一般都已经经历了几年的时候,感情早已经从简单的爱恋,变成了朝夕相处的陪伴。很多人说陪伴是对彼此美好的告白,也许只有经历了时间的洗涤与磨练,才能体会其中的含义。

恋爱的后半段就是结婚以后的点点滴滴。很多人都误以为结婚之后就不再是恋爱了,其实不然。可以说恋爱对于双方而言是一辈子的事,即使是结婚了,恋爱还在继续,只不过我们在这个感情中加入了一纸婚书罢了。结婚后的恋爱更多的是柴米油盐,这些生活中的点滴才能看出一个人是否真的具有真心实意。

其实无论是恋爱也好,婚姻也罢,真诚对待彼此才是根本,也许婚姻可以使我们的感情加上保证,但只有爱恋才是维持婚姻的关键所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