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次约会隔多久合适 发展感情要掌握方法

2018/2/22 8: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能有很多人有第一次和女生约会,但是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这是为什么?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接下来,让小编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第二次和女生约会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

男孩和女孩约会一般都是因为相互喜欢,约会是让大家了解对方,看是否适合进一步发展感情。在第一次约会之后,如果对对方有好感,他们会希望尽快有第二次约会。事实上,第二次约会也要了解一下方法才可以的。

第二次约会隔多长时间比较合适?这个其实没有规定的,看双方的意愿来决定,相隔三到五天都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次约会之后,双方都对对方有了一些了解。如果男孩认为这个女孩合适他,应该抓住机会再和女孩约会。然而,有些男孩胆子比较小,不知道女孩的心思,因此不敢主动找女孩。要知道女孩比较内敛,喜欢男孩也可能会害羞不敢主动。所以如果男生不主动,女孩可能会认为他对自己不感兴趣,这样就错过了恋情。

所以只要男孩对女孩感兴趣,就抓住机会再次相约见面。如果女孩拒绝,这意味着她对你没意思。女孩如果答应了,意味着大家有可能进一步发展。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男孩会因为太渴望有第二次约会,所以总是打电话或发短信给女孩,即使女孩说没有时间,还是不停地问。事实上,这样做会影响你在女孩心中的形象。她会认为你太烦,不想再和你约会了。

当你想和女孩约会的时候,你不能直接就问,要先和她聊天,差不多了再礼貌地问她是否有时间一起吃饭,如果女孩拒绝,你不能在言语上表现出失望,你也可以装作没事说那下次再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