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陪伴孩子成长唯美句子  暖人心扉

2015/11/27 22:33:57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时光匆匆过,童年的糖果罐,已经快溶化完,缤纷的气球,在骊歌中飘散...成长之初,曾以为世界充满爱与美好,童话中王子公主幸福的生活就是未来的模样。

时光匆匆过,童年的糖果罐,已经快溶化完,缤纷的气球,在骊歌中飘散...成长之初,曾以为世界充满爱与美好,童话中王子公主幸福的生活就是未来的模样。长大后,伪装的美丽面纱渐渐破败,现实呈现出它真实的冰冷与残酷,过往纯真的日子愈显珍贵,却恍然明白原来早已回不去了。那些成长的时光,满是无法替代的美好,然而只能在忙碌生活中偶尔的闲暇时分,翻翻旧照片,记起曾经单纯的自己和儿时的梦想。
天使的木马没有翅膀,人鱼的眼泪只是泡沫,摩天轮象征着幸福依旧日复一日孤单地旋转,流星承载了太多心愿却注定只能划过天际。童话,或许真的只是小时候的的美丽幻想。
一岁岁的年华流逝,曾经捧在手中不肯放下的童话书,早已不知踪影。不想长大,时光又匆匆,于是怀念过去,过去却只存在回忆中,来不了,回不去。
故事书泛黄的纸张,祭奠着童年,缅怀了纯真。勇敢地挥手,和那段天真的时光说再见,却保有真实简单的自己,心里住着个孩子,谁说这样不是一种幸福呢。

青春岁月,一路走来,远去的已经模糊,记忆深处的反而是格外清晰。在闲暇时光里,耳朵里塞着耳麦,一遍又一遍地聆听某首歌曲。珍藏在心底的,犹如金黄色的向日葵花瓣,一片,又一片。抬眼望去,淡淡的云朵在蓝天中浮动,有的像彩练,有的又像散落的棉花。当我看着这变幻的蓝天,回想起我的童年时,不禁时而欣喜,时而感觉沧桑……想起儿时的天真快乐,一切一切是多么的美好,但是已不在。童年,是那么美的一个回忆词。那仅仅只能是回忆,回忆童年纯真的笑脸像向日葵一样对着太阳微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