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欲情故纵的男人,你得学会拒绝,否则一切都是扯淡

2019/10/21 14:15: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你们的这段感情中,每次遇到问题,他的解决方式就是往后撤,让你去选择更好的(表面上看是夸你优秀,他配不上你,你可以去找更好的,但其实只在做免责声明。)

1.jpg

面对欲情故纵的男人,你得学会拒绝,否则一切都是扯淡!首先:既然你意识到问题,你就要考虑,这段感情是否能继续走下去,如果不能,就该果断放弃了,否则,到了婚后,日子会更加难熬,你会后悔,为何当初自己那么傻,偏要嫁?随后就会一直将就生活。这样的婚姻不仅达不到你的最初的美好,还会一直处于恶劣的状况,让你无法喘气。

在你们的这段感情中,每次遇到问题,他的解决方式就是往后撤,让你去选择更好的(表面上看是夸你优秀,他配不上你,你可以去找更好的,但其实只在做免责声明,他就是这样的,你在他这里只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如果你不去找更好的,那就是默认了现在的待遇),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到你们结婚,并在你们的婚姻生活中延续下去。

除此之外,他家人也在配合他往后撤,他吃定了你,看准了你一定会妥协去找他(即使你不妥协,他也会很快找到跟你差不多的女生来代替)。于是你不断地妥协,不断地降低底线,最终你悲哀地发现:原本应该他们家买的车,你家出了,而给的彩礼也只有三万……虽然这听起来非常可气,但这就是他欲擒故纵,你不断妥协,一步步放低自己的底线的结果。

懂得欲擒故纵的男生通常都有较高的情商,而且其他方面也都不会太差,他们通过往后撤的方式来“调教”女生,让女生养成一直付出的习惯(付出越多,就会陷得越深,爱的越深,越是难以割舍,要知道即使是汪星人,养的时间久了,在它身上付出的时间精力多了,也是很有感情不忍分离的,更何况是朝夕相处的伴侣呢),直到女生完全丧失主动权。

所以对于这样的男生,想要找回主动权,必须干净分手,从这段失败的感情中吸取教训,然而你的下一段感情绝不会像现在这样,处于被动状态。

想要寻找幸福,面对这样的高情商男人,你必须学会取舍,是的你跑不掉,不是你的勉强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