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追不到女生,其实你有三个通病,你却毫不知情

2019/11/2 8:30: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在二十岁左右,会迫不及待的建立起新的亲密关系,投入恋爱之中。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顺利的找到另一半,不少男性会抱怨,自己明明很主动,却老是追不到女生,原因是为什么呢?

很多人在二十岁左右,会迫不及待的建立起新的亲密关系,投入恋爱之中。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顺利的找到另一半,不少男性会抱怨,自己明明很主动,却老是追不到女生,原因是为什么呢?


心理专家指出,追不到女生的男生,都有以下三个通病,而他们却毫不知情。

第一,没有真正从对方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有的男生为了追求女生,做了很多自认为感天动地的事,却未曾考虑过自己的举动是否真正符合对方的心意。


如果总是不考虑对方的感受,一意孤行的为对方做事情,往往最后只感动了自己,却难以打动对方的心。


这种情况不仅出现在男女交往中,也发生在日常人际交往中。这类人在社交过程中,经常面临“竹篮打水一场空”。

第二,情商过低,常常在追求对方的过程中做出一些不恰当的言行。情商是一个人处理人际关系、自我情绪等能力的综合体现。


对于那些情商过低的男性而言,他们经常会说出一些不合时宜话语,或是做出一些令对方尴尬的举动。


用当今流行的话讲,就是不折不扣的“直男”。

第三,追求的过程缺乏真心,只停留于形式。有的男生在追求女生时,会天真地认为,送一点礼物,日常关心几句就能打动对方。


其实不然,很多时候,只有真正关心对方、喜爱对方,你的真情实感才能流露出来,打动对方的心。也就是说,我们会喜欢那些喜欢我们的人,这是一个相互反馈情感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