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分辨一个男人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了

2020/4/3 9:28: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心中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个只爱她的男人,可是并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遇到愿意独宠她的男人。

每个女人心中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个只爱她的男人,可是并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遇到愿意独宠她的男人。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总是有那么一些男人,明明已经有了另一半,却还不安分,还背着对象在外面寻花问柳。


想知道一个男人在外面是不是有人了,可以通过以下几种表现看穿他。

开始注重自己的形象,打扮自己


很多男人在平日里,是不太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的,特别是已经有了另一半的男人。假如某一天,他从开始的不怎么收拾自己,到变得特别注意自己的穿着,自己的发型,出门前总要特意打扮一翻,那么他很有可能是有问题的。


他会打扮自己,一定是为了给某个人看,当然那个人并不是你,而是他在外面认识的人。

应酬频繁,开销变大


以前他应酬很少,公司没什么事都能按时回家,开销也很固定,但是在某些时候,他回家越来越晚了,甚至借口加班不回家了,应酬也比以往多了好几倍,花的钱也越来越多,那么他的身边可能已经有别人了。


如果不是因为升职加薪要应酬,不可能忽然之间就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多半是因为女人,对某个女人上心了,陪她吃饭,花钱给她买东西了。花的钱,大概都花在同一个人身上了。

手机不离身,甚至背对着你打电话


伴侣之间注重隐私是应该的,可是如果不是有见不得人的秘密,那么一个男人,其实并不至于时时刻刻都拿着自己的手机,还暗地里防备着你,一点都不愿意给你看他的手机,甚至不敢在你面前接电话,接电话都要背着你。


当他很怕你看他的手机,那么他的手机里有可能真的藏有别的女人。

你们的交流越来越少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交流的重要桥梁,也是情侣之间传达爱意的方式。


如果你的爱人回家只顾着玩手机,就知道对着手机傻笑,你问他事情,他都不爱搭理你或是说不到一块去。


你想跟他说话,在他看来反而成了打扰,甚至表现出了对你的不耐烦。那他手机多半有秘密了,有另外的女人了。

开始嫌弃你,对你发脾气


一旦男人在外面你有了别的女人,那么他很容易就觉得对方哪哪都好,而你哪哪都不好。


他一旦出现这种不好的想法,那么他在你面前就会变得不耐烦甚至冷漠,可能突然就看你不顺眼了,莫名其妙的就和你吵架。


可能在他眼里,你已经失去了魅力,他甚至会怀疑当初怎么就娶了你。

突然无缘无故对你特别好


也有那么些男人,当他和别的女人纠缠在一起,他心里面会有一种负罪感,觉得这么做很对不起你,但是他又控制不住自己,经不住外面的诱惑。


于是他的这种愧疚感会让他想要去补偿你,他会突然之间对你特别温柔,对你变得小心翼翼起来,深怕会惹你不开心。只要他在家里也变得勤快起来,主动帮你分担家务,有事没事还会送一些礼物,美其名曰爱你。


总之,跟以前比起来,你会发现他变得太好了,不像你当初认识的他。

和你保持距离,不愿意和你亲密接触


男人有多爱你,就会有多想要和你亲密接触,恨不得24小时和你腻歪在一起。


可当他外面有人了,他就会变得心猿意马,对你提不起兴趣,不愿意过多的与你独处,经常很刻意的就会自动远离你。不再愿意和你发生任何的身体接触,连你不经意碰到他,他都各种不乐意。


当男人在外面有人了,任凭他再怎么掩饰,再怎么小心翼翼,也还是会不经意间就露出蛛丝马迹,毕竟一个人的外在变化,从来都是很明显的。


如果他有了以上种种迹象,要么他已经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要么就已经在出轨的路上了,心思已经不再单纯了。


最后,当然希望你的他没有这种情况,他一直全心全意的爱着你,只独宠你一人。